孕1周胎儿生长发育

2005-08-13  | 排卵 体温 发育 

  现在你已经开始准备要一个可爱的宝宝了,应该准备好身体的内环境与生活的外环境。内环境是指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这时应戒掉烟酒,因为过度抽烟喝酒会造成精子和卵子畸形,你一定不愿意让宝宝的生命在异常状态下开始吧。在有计划的受孕过程中,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如麻醉剂、农药、灭害灵、铅、汞、镉等,不要照射x光等放射性物质。这时要保持身体的轻松闲适,不要在大强度运动和过度疲劳的状态下受孕。外环境是指生活居室要保持清新爽洁,尽量把小家庭布置得浪漫温馨,营造一个和谐轻快的氛围。

  现在你可以自己测算排卵周期,即月经周期。主要方法是基础体温法,即每天早晨醒来后身体不作任何运动,用体温表测出体温。坚持做一个月后,就可以制成一个曲线的基础体温表。一般排卵期的体温会升高0.3-0.5度,根据基础体温表,在排卵期你就可以做好迎接新生命的准备了。

孕1周胎儿生长发育

怀孕第一周胎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周胎儿生长发育》摘要:的身体和心态,这时应戒掉烟酒,因为过度抽烟喝酒会造成精子和卵子畸形,你一定不愿意让宝宝的生命在异常状态下开始吧。在有计划的受孕过程中,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如麻醉剂、农药、灭害灵、铅、汞、镉等,不要照射...
相关文章胎儿需要孕母提供什么营养影响胎儿发育的重要因素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宝宝生长发育的规律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