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2周胎儿生长发育

2005-08-13  | 胎儿 发育 大开 

  这时胎儿的体重大约已有350克,身长已有19厘米了。胎儿的眉毛和眼睑已经清晰可辨,10个小手指上也已长出了娇嫩的指甲。

  你希望你的宝宝将来成为一个文学家吗?那么现在你就可以开始了。胎儿现在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听力,他可以听到你说话的声音和外界的一些音响。你可以选择一些有趣的儿童名著,绘声绘色地朗读给他听,最好是反复地讲同样的一个或几个故事,也可以给他听一些优美抒情的音乐。

  专家研究发现,经过这种训练的宝宝,在出生后会对他熟悉的这些故事或音乐有明显反应,会使他吃奶时更加胃口大开,情绪饱满,也会使他从哭闹之中很快平静下来。

孕22周胎儿生长发育

怀孕第22周胎儿的发育状况

  怀孕后你就不能要求自己行动敏捷轻便了,你可能已经觉得自己的行动有点迟缓和笨重,这很正常。随着子宫的增大,你身体的重心发生了变化,突出的腹部使重心前移,为了保持平衡,你不得不挺起肚子走路。这时你可不能再穿高跟鞋了,它不仅会使你的背部肌肉紧张程度加重而导致疼痛,而且还会使你重心不稳,这很危险。另外,由于孕激素的作用,你的手指、脚趾和全身关节韧带变得松弛,这也会使你觉得有些不舒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2周胎儿生长发育》摘要:的指甲。 你希望你的宝宝将来成为一个文学家吗?那么现在你就可以开始了。胎儿现在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听力,他可以听到你说话的声音和外界的一些音响。你可以选择一些有趣的儿童名著,绘声绘色地朗读给他听,最好是反...
相关文章胎儿需要孕母提供什么营养影响胎儿发育的重要因素
产前补锌胎儿骨骼健康宝宝生长发育的规律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