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画王

2006-06-02  | 画王 金山 儿童 

金山画王

  金山画王鈥斘倌甓急傅亩嗝教寤婊ぞ

  软件分类:儿童绘画软件

  语言界面:中文

  软件性质:光盘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95/98/Me/2000

  文件长度:192M

  试用限制:无

  目前版本:2006

  原创公司:金山公司

  文件名称:jshw2006.rar

  适应儿童:3岁以上

  为少年儿童准备的多媒体绘画工具。绚丽多姿的色彩、眼花缭乱的拼图、奇形怪状的画笔、大大小小的几何板、象魔术师一般的图象处理,还有上百种现成的花鸟昆虫、动物植物、卡通人物、日月星辰、汽车飞机等数不清的造型素材。鈥︹η氡鸬P奈颐堑暮⒆硬换崾褂茫缑嫠械陌磁ザ际亲远镆籼崾荆词共皇蹲值暮⒆右材芮崴缮鲜郑梢越髌繁4妗⒋蛴 =鹕交趸岚涯愕牡缒员涑啥ゼ兜拇醋骰摇 这里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主要功能简介:

  超级仿真画笔工具:

  叫人惊眩的三维仿真外观,还有与真笔真纸一样的效果,毛笔,水彩笔,素描笔,麦克笔,喷枪...... 让你画到疯狂!

  卡通帖图:

  一百多幅精心挑选的卡通图库和组合式背景让你任意组合出梦中的图画!

  有趣的魔术棒:

  指到那儿,奇迹就出现在那里,马良的神笔也不过如此!

  精巧的画册:

  完全自动的存盘功能,把您的作品整整齐齐的安放在画夹里, 不必去学习怎样存盘怎样读取文件,要取出画稿,要删除只是弹指一挥间的方便。

  更多更详细说明请参见:

  1、史家胡同小学

  2、电脑报

  2004版本说明:

  金山此次精心打造的这款新品,不仅在以前基础上增强原有的各项基本功能,可以让小朋友们随心所欲运用喷笔、滤镜、魔力棒等40多种绘画、特技工具进行大胆创作,还可以利用软件新增的750幅人物角色、动植物、动画等图片素材随意组合,而且还新增了分层画画 、绘画过程录制等更加人性化的功能,更加适合所有爱好绘画的朋友们。

  全新上市的金山画王2004在图形绘制方面与效果处理方面都增强了原有功能,而且还扩充了大家一直都十分喜欢的鈥溚伎忖澓外溝膳澴柿稀O衷诨婊卟唤隹衫门绫省⑺时省⒙罂吮省⑶蚪ケ涞股⒃残蔚股约案髦旨负瓮夹蔚仁只婊ぞ咚嬉饣嬷聘髦滞 形;还可利用滤镜、分形、魔力棒等对图形进行各种加工;文字工具还可录入文字并可随意调节字体、色彩和大小。同时,朋友们还可利用在效果处理方面加强的鈥湴捣库 功能,调整整张图画的明亮度、色彩度、透明度,随意转换模式,进行色彩互换等。其中更为有意思的是,此次新增加的分层画画功能,让我们可以像Photoshop一样创作出需要许多复杂组合的作品,这就更可以让聪明的小朋友们自由发挥无限想象力从多达750 张的静态图片及动画中选取图片巧妙组合,亲手制作一张令自己十二分满意的图画,充分体味绘画中的无穷乐趣。当然如果朋友们更想锦上添花,还可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把扫下来或拍下来的照片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并保存和打印,这样就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好好展示 一下自己的绘画天分。

  此外,为了更加让孩子们的绘画学习变得轻松易懂,金山画王2004不仅新增强其原有的动画演示功能,而且还增加了一项绘画过程录制功能。朋友们可在使用此软件之前,打开其中的绘画演示程序,简明动画录制的DEMO会对软件中的画笔、倒色、仙女袋、文字 、滤镜、变形等主要功能进行了简单清晰的演示和讲解,只需10分钟你就掌握8项主要功能,即刻上手轻松绘画。这项新增加的 鈥溁婊搪贾乒δ茆潱饕钦攵约页せ蚴腔婊鲜γ堑慕萄Чぷ鳌U庀罟δ芙锈溂锹脊芾礅潱梢园涯龌婊谈贾葡吕矗⒛芊锤床シ牛奖憬萄Ш脱菔荆兄谛∨笥衙且徊揭徊窖盎

  金山画王一经推出就一直受到所有喜爱绘画的朋友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被誉为鈥溕癖事砹嫉幕婊砑潯D壳敖鹕交跻殉┫鹿⒎ü⒚拦7个国家,被所有热爱绘画的人们所推崇。此次历经两年才推出新品---金山画王2004,可谓是金山献给全世界少年儿童的一份迟来的祝福。相信小朋友们收到长辈们送给自己的这份节日礼物时,一打这款全新的绘画软件,置身于金山画王2004新颖明亮的界面与轻松愉悦的背景音乐中的时候,他一定会绽开花朵般幸福的笑脸。

  下载地址:

  先打开网页再下载

  1down911.com

  2fixdown.com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山画王》摘要:。 这里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主要功能简介: 超级仿真画笔工具: 叫人惊眩的三维仿真外观,还有与真笔真纸一样的效果,毛笔,水彩笔,素描笔,麦克笔,喷枪...... 让你画到疯狂! 卡通帖图: 一百多幅精心挑选的...
相关文章精灵画笔之大天使(至尊6)Tux Paint—绘画用的自由软件
北京的金山上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科学] 童话故事
瞬间艺术想法的涂鸦软件 儿童快乐涂鸦Doodle pr
让孩子发挥无限的想象力 鱼儿涂画 Coloring Nem
一款非常优秀的绘画软件 Drawing
学习画画的软件 儿童画板(黑) Kids Black Board
适合小朋友的画画软件 神奇彩虹画版
绘画应用 如何绘制人脸
儿童设计绘图程序 教小孩画画 Draw for Childre
一笔画安卓版 星空一笔画
为孩子提供最好的绘图应用 夜光抽奖 Glow Draw
画出各种各样的图画 儿童画画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