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游戏儿童专集

2006-08-09  | 专集 幻想 儿童 

  幻想游戏儿童专集—包括狸猫过街、企鹅方块、波波球等8个适合孩子玩的幻想系列游戏专集

  软件分类:儿童动作打斗游戏软件

  语言界面:英文

  软件性质:共享软件

  系统要求:Windows 98/Me/2000/XP

  文件长度:53048K

  试用限制:无

  目前版本:1.0

  原创公司:幻想游戏社区

  文件名称:hxkids.exe

  适应儿童5岁以上

  幻想游戏儿童专集—包括狸猫过街、企鹅方块、波波球等8个适合孩子玩的幻想系列游戏专集。共包括狸猫过街、企鹅方块、波波球、美味甜甜圈、糖果排排站、积木弹球、森林宝石、青蛙城堡8个游戏,收集的基本都是画面优美、操作简单,很适合小朋友玩的游戏,游戏你会看到可爱的小动物,如狸猫、企鹅、大象等,也有美味的糖果、甜甜圈,还有皮球、积木等,都是些让孩子爱不释手的东西。

  详细的介绍如下:

  狸猫过街 Varmintz 公司:Skunk Studios

  经典的青蛙过河类型游戏,不过游戏主角换成了更可爱的狸猫,你要帮助狸猫们度过重重难关,回到温暖的家。游戏中将会遇到许多种敌人的威胁,例如有看家得猎狗、狂奔的野马、到处嬉戏的小孩、邪恶的巨人与危险性的飞车等等。除了有许多敌人之外,游戏中有一些宝物可以收集,例如金色的蛋,如果收集到一定数量,便可以获得额外的生命值,而冰块则可以将所有敌人冷冻一段时间,是非常好用的工具。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利用四个方向键便可以顺利玩本游戏。

  企鹅方块 Penguin Puzzle 公司:Nuclide Games

  风暴袭击后的北极地区. 一场大风暴袭击了北极地区,企鹅、北极熊、海豹、爱斯基摩人、以及其他各种的生物都被冰封在冰块当中,你要帮助他们重获自由。企鹅方块是一个画面可爱,又相当有趣的游戏,游戏的玩法是移动游戏中的冰块,只要把同一种颜色的方块,配成四个或六个,排成矩形,便能消支这些冰块,解救出被冰封的动物,你还可以依照每关指定的图形排列,可以获得额外的宝物。宝物有很多种的,炸药、龙卷风等等,这些对过关是有很大帮助的哦。

  波波球 BounceOutBlitz 公司:Gamehouse

  这是一个好玩的皮球交换游戏,玩法很简单,就是在一堆小球里,交换任意两个相邻小球的位置,使得三个或三个以上相同花色的小球连成一条直线,这时连成线的小线就会弹出球堆,上面的小游戏就会落下来,如果还能形成直线,就可以不断的把下面的小球消去,直到满足过关条件为止。游戏中的小球五颜六色,非常好看,皮球滑动的音效也非常好听哦,绝对是一款让你受不释手的小游戏。

  美味甜甜圈 Digby's Donuts 公司:Hipsoft

  迪基比先生开了甜甜圈的连锁专卖店,为了配合各地的不同的口味,玩家得要做出符合当地的田田圈,才能获得好价格,你现在是一个烘甜甜圈的厨师,快来完成你的美味甜甜圈吧,游戏的方法是用餐盘接住从天而降的甜甜圈,然后按照颜色将甜甜圈往下放着色相同的放在一起,就可以消去,得到加分,根据要求卖出一定的数量,就可以过关,游戏用鼠标操作,右键为放下甜甜圈。

  糖果排排站 Super Candy Cruncher 公司:Pyrogon

  让美味可口的糖果排排站。哇!各式各样的彩色糖果,看起来美味可口,真的是相当吸引人,不过想要吃糖的人可要注意了,它们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取得喔!你必须依照规定,才能够得到美味的糖果。游戏规则很简单,只要将直线,糖果就会消失而得分。当然难度并不小啊,操作:游戏会预留一个空位,只能相邻的才能移动,用鼠标点击要移动的糖果移动糖果的位置。

  积木弹球 Ballistik 公司:Sandlot Games

  是一款打砖块游戏,和以往的打砖块不同的是,这个采用了3D立体的画面,玩起来格外过瘾,游戏中,所看到的是立体砖块摆成模型,有飞机、螃蟹、树木、河流等,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砖块全部击落,中消除某些砖块后还会掉落一些道具,如:加速球、火焰球、手枪、火箭、大炮等等,这些都是你顺利过关的辅助工具哦,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乐趣。当你过关后,还会放起焰火来庆祝你的胜利哦。游戏的操作很简单,用鼠标移动你控制的弹板,当你获得可以发射的道具后,按鼠标左键即可。

  森林宝石 Diamond Drop 公司:Alawar

  在每座神秘的森林中,总是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鼹鼠杰瑞是个好奇心非常重的人,他知道这座森林里有个天大的秘密-宝石,于是爱好冒险的他便独自深入这神秘的境地,想要一窥究竟! 游戏的方式,是要依照画面右方的数字,消除同等量的宝石,才算是过关。但要如何消除宝石呢?玩家必须将三个或以上相同颜色的宝石排成一直线,就能够消除掉,而且相邻且相同颜色的宝石,也会跟着一起消除哦!玩家的操纵方式是按下鼠标左键,就能将同颜色的宝石取下,再走到定点,按下鼠标右键,便鲂将鼹鼠手上的宝石往上抛掷,有时在宝石之间会夹带着食物与危险物品,除了食物能吃了加分以外,鼹鼠得远离其它物品,以免被砸伤而延误消除宝石的时间,因为每隔一段时间,串串宝石会慢慢落下,直到触碰鼹鼠为止,此时游戏也得重新开始。

  青蛙城堡 Froggy Castle 公司:Snowstep

  库克是一位英勇的战士,也是解救王国唯一的希望,他前往森林,准备与邪恶的青蛙王国展开一场激战,库克必须利用各种策略,与灵敏的身手,才能各种难关,顺利达到目标。玩家需要用手中的武器,就是弓箭来攻击敌人,敌人受到攻击后,会不断分裂成小青蛙,继续攻击你,你必须持续射击他们,游戏中还会出现许多宝物,如多一个弓箭、快速射击等,不但可以帮玩家顺利过关,也为游戏增添了许多乐趣。游戏有几种难度选择,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来进行游戏。

下载地址:

1天空网站
2华军网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幻想游戏儿童专集》摘要:括狸猫过街、企鹅方块、波波球、美味甜甜圈、糖果排排站、积木弹球、森林宝石、青蛙城堡8个游戏,收集的基本都是画面优美、操作简单,很适合小朋友玩的游戏,游戏你会看到可爱的小动物,如狸猫、企鹅、大象等,也有...
相关文章预防儿童沉湎在幻想之中美国乡村口琴名家Charlie McCoy
春天的幻想自闭症儿童的游戏活动
有趣的游戏 踢老板2
一款休闲游戏 草原犬
一款考验反应能力的休闲游戏 飞船守卫
酷超炫的联机对战游戏 3D远程狙击游戏
好玩的热门游戏 西游降魔传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 梦幻冒险
类似打地鼠游戏 涂鸦月亮Doodle Moon
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打地鼠单机游戏
一款简单的休闲游戏 3D打地鼠
一款经典的街机游戏 打地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