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发和后的处理办法

2008-02-06  | 事故 交通 肇事 

  (1)控制肇事者

  若肇事者想逃脱一定要设法控制,自己不能控制可以发动周围的人帮忙控制,若实在无法控制也要记住肇事车辆的车辆牌号等特征。

  (2)及时报案

  无论在校外还是在校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首先想到的是及时报案,有利于事故的公正处理,千万不能与肇事者“私了”。若在校外发生交通事故除及时报案外,还应该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由学校出面处理有关事宜。

  (3)保护现场

  事故现场的勘查结论是划分事故责任的依据之一,若现场没有保护好会给交通事故的处理带来困难,造成“有理说不清”的情况。切记,发生交通事故后要保护好事故现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交通事故发和后的处理办法》摘要:时报案外,还应该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由学校出面处理有关事宜。 (3)保护现场 事故现场的勘查结论是划分事故责任的依据之一,若现场没有保护好会给交通事故的处理带来困难,造成有理说不清的情况。切记,发生交通事...
相关文章今年1至4月我国有1455名学生死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可使儿童受到精神创伤
做一回小交警主題: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春运儿童走失高峰期 4个防走失方法父母一定要学
宝宝座椅很重要 出门旅行宝宝座椅少不了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有讲究 选错当心伤了宝宝
孩子单独乘飞机要注意什么 爸妈们都要看
儿童安全座椅也成致命元凶?座椅这样安装才对
儿童乘车存在的八大安全隐患
儿童出行安全 让孩子远离伤害
带孩子做自家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九大禁忌不能犯
假期出游 如何带娃坐飞机
带着孩子自驾 安全知识要牢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