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60个月:4岁半至5岁测试

2008-10-10 中国儿童智力方程  | 等份 缺口 圆形 

  1.回答①什么最轻?②什么最重?③什么最冷?④什么最热?⑤什么最甜?⑥什么最咸?⑦什么最苦?⑧什么最好?⑨什么最坏?⑩哪儿最远?{11}哪儿最亮?{12}哪儿最暗?

  每题答对得1分

  以10分为合格

  2.下列东西有什么用?电视、电话、电冰箱、洗衣机、缝纫机、录音机、抽油烟机、打气机、电梯、电烙铁、电吹风机、微波炉

  每对2个得1分

  以5分为合格

  3.从一大幅彩图中指出不同颜色(包括深浅色)

  每种1分

  以10分为合格

  4.用剪刀剪出直径4厘米的圆形:贴线(6分)1个缺口(5分)2个缺口(4分)近似圆形(3分)不似圆形(2分)

  以5分为合格

  5.会画梯形(3分)菱形(锐角30°钝角60°)(5分)五星(7分)(分数可以累加)

  以5分为合格

  6.拼图12块(14分)10块(12分)8块(10分)6块(8分)4块(4分)

  以10分为合格

  7.划分圆形为2等份(1分)4等份(2分)6等份(4分)8等份(5分)12等份(6分)10等份(8分)

  以5分为合格

  8.自己画一个完整的人(大人不得提示部位),算分数参见51页

  9.会造句“因为……所以”“如果……就会”“最好……不然”“就算……也会”(每句得4分,半句得2分)

  以10分为合格

  10.龟兔赛跑故事说明:①谁骄傲②谁勤劳③谁偷懒④本故事是比赛谁跑得快吗?

  1、2、3问每题3分,4问答对得5分;以9分为合格

  11.去奶奶(姥姥)家①乘几路车②到什么站③转什么车④什么站下车⑤看什么标志⑥转入什么胡同⑦入几号门或几号楼,单元号门号

  答对1题得2分;以10分为合格

  12.玩丢手绢游戏①何时丢手绢②谁去追谁③跑不动怎么办④被抓怎么办

  每题答对得2分

  以6分为合格

  13.铺床步骤①叠被(4分)②铺平床单(4分)③松枕头(2分)④铺枕巾(2分)

  以10分为合格

  14.足跟顶着足尖向前走10步,向后走10步,向前踏线(2分)向后踏线(3分)扶人或扶物(各扣1分)

  以5分为合格

  15.跳过高20厘米的方盒或跳25厘米高之物(12分),20厘米(10分),15厘米(8分)

  以10分为合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55~60个月:4岁半至5岁测试》摘要:色(包括深浅色) 每种1分 以10分为合格 4.用剪刀剪出直径4厘米的圆形:贴线(6分)1个缺口(5分)2个缺口(4分)近似圆形(3分)不似圆形(2分) 以5分为合格 5.会画梯形(3分)菱形(锐角30°钝角60°(5分)五星(7分)(分数...
相关文章趣味小测试增儿记忆怎样给小儿测试体温
古诗词测试怎样给宝宝量体温?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