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购食品要讲究经济实惠吗

2008-10-19  | 比国 原材 食品 

  许多妈妈以为价位高或进口的食品一定是最好的,常常给宝宝选择食品时求贵贪洋。虽然有些食品价位高,但营养不一定优于价位低的食品,因为食品的价格与其加工程序成正比,而与食品来源成反比。加工程序越高的食品营养素丢失的越多,但是价格却很高。

  国外的产品比国产的好,其中很多产品价格高是由于包装考究、原材料进口关税高、运输费用昂贵造成的,其实二者的营养功效差不多。妈妈选购时要根据不同年龄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从均衡营养需要出发有针对性地选择,这样花不了多少钱就会收到很好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选购食品要讲究经济实惠吗》摘要:食品,因为食品的价格与其加工程序成正比,而与食品来源成反比。加工程序越高的食品营养素丢失的越多,但是价格却很高。国外的产品比国产的好,其中很多产品价格高是由于包装考究、原材料进口关税高、运输费用昂贵...
相关文章儿童服装最新动态关心婴儿食品"细枝末节"
正确的选购儿童食品为什么儿童不宜吃豆浆冲鸡蛋?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