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一岁宝宝的智慧

2008-10-19  | 宝宝 套圈 小球 

  这一时期的宝宝学走路进展迅速。开始时,宝宝可能还只是摇摇晃地走几步;很快,他就能稳步行走,满屋子乱窜了。当然,在此过程中你需要给他锻炼的机会,比如,扶着宝宝练习蹲下身子、站起来,锻炼他腿部肌肉的力量等等。

  会走之后,宝宝就能接触到更多的事物,扩大了认知和交往范围。这带动了他心智的良好发展。比如,他意识到了自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可以不需要妈妈的帮助,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同时,宝宝也开始越来越灵活地使用自己的小手了。他喜欢到处摸一摸、抓一抓。在此过程中,逐渐意识到物体的大小.软硬、轻重等不同属性。儿童早期的思维和对世界的认知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

  13~15个月宝宝游戏推荐

  1.推娃娃上街:给宝宝准备一辆大小适宜的推车,放进一个玩具娃娃,对宝宝说:“推着娃娃上街喽。”这个游戏对于刚学步的小宝宝正合适。

  2.过山洞:妈妈膝盖着地,双手撑在地上,拱起背,搭成一个“小山洞”,让宝宝爬着钻来钻去。这既让宝宝玩得开心,又可提高他肢体协调活动的能力。

  3。扔小球:找一个大小合适的小球,教宝宝把球举起来,再用力扔出去。这个游戏可锻炼宝宝手部的力量。

  4.套圈圈:准备一个套圈玩具,教宝宝把套圈一个一个取下来、套上去,反复玩。宝宝在操作过程中,可以感受物体大小轻重的不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看一岁宝宝的智慧》摘要:,在此过程中你需要给他锻炼的机会,比如,扶着宝宝练习蹲下身子、站起来,锻炼他腿部肌肉的力量等等。 会走之后,宝宝就能接触到更多的事物,扩大了认知和交往范围。这带动了他心智的良好发展。比如,他意识到了自...
相关文章不用自己的智慧智慧国之亡
智慧不够的话国王寻找智慧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