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数学启蒙教育 3.0

2009-08-11  | 启蒙 智力 培训班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软件主要针对儿童早期智力,参照众多幼儿园开设的各类数学辅导班的模式,进行分阶段式的教学规划,分为:学前准备、四周岁、五周岁、六周岁阶段。主要特点为可以打印所有类似于培训班的练习和附加的亲子游戏练习两个部分,整个阶段设计符合目前世界儿童数学智力开发的趋势。所有打印练习均为随机生成,可以无限打印(正确预览需要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如果能坚持按照软件的阶段进行练习,完全可以取代幼儿园数学培训班,不仅可以节省大量开支,还能取得您意想不到的成效。

  现在,儿童早期智力开发日益受到重视。儿童从出生开始,智力有一个发展演变过程,训练与不训练,其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幼儿期是智力启蒙阶段,决定了学龄期智力和认知结合发展的好坏、快慢。

  假如每天都在10分钟内,共为 10*60= 10个小时. 通过练习十个小时能把20内的加法到达 脱口而出,这将大大超过我们的希望值。只有选定适合孩子的方法,坚持下去才能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智力惯性和力量,使孩子的智力水平全面超常、快速提升,形成以后特殊智力开发的坚实基础。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数学启蒙教育 3.0》摘要:阶段设计符合目前世界儿童数学智力开发的趋势。所有打印练习均为随机生成,可以无限打印正确预览需要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如果能坚持按照软件的阶段进行练习,完全可以取代幼儿园数学培训班,不仅可以节省大量开支...
相关文章启蒙教育“启蒙教育”成了阅读教学的点睛之笔
“启蒙教育”成了阅读教学的点睛之笔儿童数学启蒙教育亲子互动版
如何快速学习乘法表 儿童乘法表
学龄前儿童算术学习产品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HD
训练儿童的速算能力 哈利学前班:小神童心算2
激励孩子的学习热情 哈利学前班:心算口诀3Lite
让您的宝宝提前学好算术 宝宝学算术
适合从2到10岁的孩子 儿童数学专家
锻炼逻辑思维启蒙教育 宝宝学数字加法游戏
适合4-8岁儿童早教游戏 熊宝宝爱钓鱼
可以锻炼宝宝的思维 趣味儿童数学
适合所有学龄前孩子学习数学 宝宝数学思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