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断奶问题,可以这样做

2009-12-21  | 生物钟 哭闹 断奶 

  1、把房间的布局和他的被褥,当他的面改动一下,让他对现在有新鲜感,也许会改变夜醒的毛病。

  2、带他到姥姥、奶奶家住几天,完全改变睡眠环境,可能有好处。如果没有这个条件,可以带孩子在近郊旅游住上几天,也是彻底改变睡眠环境,也可能有用。

  3、你自己到姥姥、奶奶、朋友家住几天,让孩子爸爸、或其他人照顾他几天,包括陪他睡觉,他找不到你,顶多哭一下,也就睡去了。

  4、心理放松。这是断奶后一个必经的过程,有的儿童严重些,有的儿童轻一些,你的孩子可能严重些,但这并不是什么异常行为。

  5、他到吃奶时就醒来要抱,你就抱他,其结果就是强化了这种生物钟。有的专家说这个鈥湴词毙牙粹澥羌页も湽睦澋慕峁K砸谋湔庵稚镏樱匦胗幸坏惚浠3ぬ鄄蝗缍烫郏⒆涌拮乓Вú⒉皇且裕┦保悴灰梢耘呐摹攩敗⑸踔两哺鲂」适隆⒁煌匆槐就蓟椋褪遣槐鹄础K弈帧⒉焕砘幔弈掷哿耍簿腿ニ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解决断奶问题,可以这样做》摘要:的儿童严重些,有的儿童轻一些,你的孩子可能严重些,但这并不是什么异常行为。 5、他到吃奶时就醒来要抱,你就抱他,其结果就是强化了这种生物钟。有的专家说这个按时醒来是家长鼓励的结果。所以要改变这种生物钟...
相关文章解决断奶时母亲奶胀的问题宝宝断奶切莫急于求成
给宝宝断奶选在春秋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