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拉丁舞的必要准备活动

2011-03-05  | 拉丁 练习 下压 

  1. 压肩 初学者尤其要注意肩部的训练,压肩是首要的环节,不一定要使用把杆,扶墙壁也可以完成这一练习。

  双臂与肩同宽,双手扶墙壁,人站位保持双膝双臂伸直,低头做下压练习时,主要针对肩部的锻炼,抬头做下压练习时,不但肩部得到锻炼,胸腰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拉伸。做练习时,注意呼吸,注意每个动作持续的时间长短,时间不要过短,同时要保证每次练习的运动量。

  2.肩部活动——转肩 第二个训练也是针对肩部.一个人的体态好与否,肩部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掌握肩部的正确体态,可以使你的脖子显得更长,人也显得修长挺拔.调整好气息,收下巴,轻轻吸一口气,然后吧气吐净,气沉丹田,双肩往下放,感觉双手垂直找地面方向,双臂向下延伸气沉丹田的同时,肋骨也收起来了同时将臀部收紧(忌撅起臀部),人看上去长高了,站直了,这样的体态就对了!(有很多初学者会犯的毛病是"挺胸收腹",他们不懂把气息沉下去,也不知道要收肋骨,他们很辛苦很用功地收紧小腹,结果是气息僵在胸前,人站不直,变得矮了,臀部撅起,这样的体态就不对了.) 转肩活动,准备姿态是双腿与肩同宽,首先下压双肩,下压到极限,接着向前转动肩部,经过最远的路线循环转动双肩.根据一定的节奏,数量,规律向前向后转动双肩.注意双肩的下压延伸,走最远最长的路线,练习时,人体要站直,不要晃动,这个练习只限于运动双肩,不该运动的部位保持相对静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练习拉丁舞的必要准备活动》摘要:宽,双手扶墙壁,人站位保持双膝双臂伸直,低头做下压练习时,主要针对肩部的锻炼,抬头做下压练习时,不但肩部得到锻炼,胸腰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拉伸。做练习时,注意呼吸,注意每个动作持续的时间长短,时间不要过短,同时...
相关文章拉丁舞中的野性美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
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