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劲爆热舞中减一身赘肉--LatinDance拉丁舞

2011-03-05  | 拉丁 拉丁舞 标准舞 

  Latin Dance 拉丁舞   拉丁舞属于国标舞的一种,有恰恰、伦巴、捷舞、森巴及斗牛舞等五种舞科,西元1924年,英国皇家舞蹈教师協会(I.S.T.D)公佈制定了拉丁舞为标准舞,拉丁舞开始风行全球,获得大众的热列爱好,世界各国也纷纷举办标准舞比賽,而拉丁舞中的五种舞科各有不同的风格与特色,时而缠绵柔美、时而热情奔放,刚柔并进的舞姿,让妳的举手投足间更充满女性魅力。

  适合对象:個性活泼、走性感路线的女性,或是因长期久坐造成腰臀肥大的OL   拉丁舞结合森巴、恰恰、曼波等动感的南美拉丁舞步,结合着热情的音乐节奏,以强烈的扭腰、摆臀、抖肩、屈膝等動作,來达消耗体脂肪、美化腰臀曲线的目的。

  1、步骤1和步骤2都是拉丁舞的基础预备动作。重心放在后脚,前脚脚尖着地,大腿内侧用力收紧,臀部往內夹紧,手举起向上延伸。

  2、臀部夹紧,大腿内侧用力,收小腹,重心放在前脚,双手一前一侧向外延伸。

  3、重心脚(右脚)伸直,身体保持正面,臀部及骨盆向后转,右手向上伸展。

  4、重心放在左脚,做动作时要收小腹,右手臂平举、右肩前傾,左手臂向上伸展,左肩略往后压,训练后背肌肉。

  5、双腿屈膝并拢,双脚轮流踮起來,靠脚部的重心转移来带动腰部摆动,每次持续2個8拍。

  6、双腿屈膝并拢,双脚轮流踮起來,靠脚部的重心转移来带动腰部摆动,每次持续2個8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劲爆热舞中减一身赘肉--LatinDance拉丁舞》摘要:蛏涎由臁 2、臀部夹紧,大腿内侧用力,收小腹,重心放在前脚,双手一前一侧向外延伸。 3、重心脚(右脚)伸直,身体保持正面,臀部及骨盆向后转,右手向上伸展。 4、重心放在左脚,做动作时要收小腹,右手臂平举、右...
相关文章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
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跳拉丁舞的好处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