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例假 卵子 精子 

  孕1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此时你的鈥満⒆逾澔怪荒芤跃雍吐炎拥拟溓疤邂澴刺直鸫嬖谟肽愫湍愕陌槁绿迥凇>雍吐炎拥闹柿浚敫改傅纳硖遄纯鱿⑾⑾喙亍

  怀孕症状:这时的你,正处在月经期间。如果你已决定怀孕,那么这次鈥溊蠢兮潱愕男那榭赡苡兴煌蛭绻缭冈谡飧鲈禄吃辛耍敲丛倬溊兮澱飧鲡溌榉斥潱窃谀愕暮⒆映錾院螅绻霾溉槠凇4笾滤闫鹄矗畈欢嗍1年半以后的事情。想想这个,试着忽略经期的不适吧。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排卵发生在月经周期的中间,一个成熟的卵子携带着你的基因信息,从卵巢中排出,开始朝着子宫出发。你的心情将对它的旅程产生影响。

  怀孕第1周:虽然称为妊娠第一周,然而你在此周中身体并未受孕。称之为妊娠第一周是因为通常临床上以孕妇的末次月经的起始日来推算其预产期。

  我们这里所说的怀孕第一周,其实是末次月经开始后的第一周。要怀孕了,首先要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酒、不在有辐射或对人体有害的环境中呆得过久。保持健康心态很重要,要经常和爱人聊些轻松愉快的话题,计划有了小宝贝以后的生活、找到两人都能接受的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多留心周围新生宝宝的父母,从他们身上总结出可以用到的方法和经验。

  孕1周身体变化:

  此时的你,正处在月经期间。子宫每月鈥湸蛏ㄢ澮淮危ΡΦ牡嚼醋龊米急浮@丛戮且蛭细鲈旅挥斜Ρ矗宰庸谀ぞ突嵬崖洹⒊鲅=幼庞只岢こ鲂碌淖庸谀げ⒅鸾ピ龊瘢绻飧鲈伦〗戳艘桓霰ΡΓ敲聪赂鲈轮钡椒置涠疾换崂丛戮恕

  孕1周子宫中的胎儿:

  此时,你的鈥溙ケΡ︹澔怪皇且桓稣诜⒂穆炎樱却刖拥慕岷希愫湍惆槁碌纳硖遄纯鼍龆寺炎雍途拥闹柿浚砸3趾米刺!

  孕1周营养与饮食

  孕早期的膳食营养强调营养全面、合理搭配,避免营养不良或过剩。虽然第1周的精子和卵子还未真正结合在一起,但也一定要遵循这样的饮食原则。

  母亲应适当增加糖类和蛋白质的摄入量,糖类每天150克以上,蛋白质每日不少于40克。另外要确保无机盐、钙质和维生素的供给。

  理想膳食:每日牛奶250~500克,鸡蛋2个,瘦肉150~200克,蔬菜250~500克,水果2个,谷类500克;豆制品、鱼类、肝脏等每周也可加用3次左右。

  孕1周孕妇的生活变化

  孕妇要保证产生优良的卵子,饮食上注意多吃瘦肉、蛋类、鱼虾、动物肝脏、豆类及豆制品、海产品、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主副食搭配合理,并要多样化。饮食上不偏食、不素食、不依赖滋补品进补。少吃加工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越新鲜越原汁原味的食物,人体吸收的营养越多。为减少早孕反应对身体摄取营养造成的损失,孕前注意摄取在身体储存量较低的一些营养素,如富含叶酸、锌、铁、钙的食物,为早期胚胎正常发育打下充足的物质基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和卵子的质量,与父母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 怀孕症状:这时的你,正处在月经期间。如果你已决定怀孕,那么这次来例假,你的心情可能有所不同,因为,如果如愿在这个月怀孕了,那么再经历例假这个麻烦,将是在你的孩...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