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9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小尾 胎儿 食盐量 

  孕9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现在胎儿大约有25毫米,胎儿在胚胎期的小尾巴已经消失了,胳膊长出来了,在腕部两手呈弯屈状,并在心脏区域相交。腿在变长而且脚已经长到能在身体前部交叉的程度。目前还不能确定是男孩还是女孩。有膜覆盖着宝宝的眼睛,而且闭得很严,要到27周时才会睁开。

  怀孕症状:你的体重没有增加太多,但是乳房更加膨胀,乳头和乳晕色素加深,现在你需要使用新的乳罩。从现在开始你需要减少食盐量。你的小便会更加频繁,从阴道流出的乳白色分泌物增多。你可能感觉头发很厚、有光泽、或者油腻、薄、柔软,记住一定不要吹风、烫发或染发。恶心、呕吐的不适感让你很难高兴起来,有时你会感觉自己很孤独,其实大多数准妈也处于这种状态。

  怀孕第9周:进入了第9周,你的胚胎从现在开始可以称为鈥溙ザ澚耍部梢猿浦溞”Ρ︹潯N私幽尚戮用瘢愕淖庸蛘偷梅浅4螅衷谔ザ某叽绱笤加25毫米,而且胎儿许多位置都有所改变,如胚胎期的小尾巴不见了等。现在所有的器官、肌肉、神经开始工作。手部从手腕开始变得稍微有些弯曲,双脚开始摆脱蹼状的外表,眼帘开始覆盖住眼睛。

  恭喜你!进入了第9周,从现在开始,胚胎就可以被称作胎儿了。小家伙现在大概长2.2-2.5厘米。有膜覆盖着宝宝的眼睛,而且闭得很严,要到27 周时才会睁开。胚胎的小尾巴已经消失,现在所有器官、肌肉、神经开始工作。手腕变得稍微有些弯曲,双脚开始摆脱蹼状的外表,胎儿胳膊已经长出,两手弯曲并相交。孩子的四肢在生长,但是她的手臂和手比腿和脚发育成熟得快,实际上,他的手看起来仍然像鈥準纸扳潱芸旎岜涑汕逦厥种浮

  孕9周身体变化

  怀孕也改变了你的形象,乳房开始长大,你需要更换大一些的胸衣了。也许你已经注意到腰围开始变大,你心爱的牛仔裤只能等到明年再穿了。现在你需要喝大量的含微量氟的水,这样你会得到充足的氟化物,钙和磷将保证你的胎儿的牙齿和骨骼的发育。

  此时孕妇体重并未增加太多,但乳房更加胀大,乳头和乳晕色素加深,腰围增大,这时候需要更换大的胸衣和宽松的衣服。

  很多孕妇在此时会出现晨昏乏力、身体不适、恶心呕吐等情况;由于子宫扩张压迫膀胱导致尿频,荷儿蒙分泌增多导致情绪烦躁。

  此阶段是胚胎鄂部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孕妇情绪波动过大会影响胚胎,会导致鄂裂或唇裂。

  孕9周子宫中的胎儿

  怀孕第9周的时候您会发现很多有别于前几周的巨大的变化,9周时胎儿约25毫米,胎儿的许多位置发生了变化。胚胎期小尾巴在这时候消失,现在所有的神经肌肉器官都开始工作了。宝宝的眼帘开始盖住眼睛,手部在手腕处有弯曲,两脚开始摆脱蹼状的外表,可以看到脚踝。手臂更加长了,臂弯处肘部已经形成。虽然在这时候您还不能通过B超辨认宝宝的性别,但是宝宝的生殖器官已经在生长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9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乳头和乳晕色素加深,现在你需要使用新的乳罩。从现在开始你需要减少食盐量。你的小便会更加频繁,从阴道流出的乳白色分泌物增多。你可能感觉头发很厚、有光泽、或者油腻、雹柔软,记住一定不要吹风、烫发或染发。...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