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1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斑块 身长 

  孕11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现在胎儿身长达到45-63毫米,体重达到14克,他/她的生长速度加快,已经在你的子宫内开始做吸吮、吞咽和踢腿的运作。在此期间,许多细微之处开始表露出来,象手指甲、绒毛状的头发等,胎儿的生殖器开始成长,再过一段时间你就可以分清男孩子和女孩子的生殖器官。本周已能够清晰地看到胎儿脊柱的轮廓,脊神经开始生长。

  怀孕症状:现在早孕反应开始减轻。借助多普勒仪器,你可以听到胎儿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这周你可能会发现在腹部有一条深色的竖线,这是妊娠纹,也许面部也会出现褐色的斑块,不必太担心,这些都是怀孕的特征,随着分娩的结束,斑块会逐渐变淡或消失。同时在本周孕妈妈的乳房会更加膨胀,乳头和乳晕的色素加深,阴道仍有乳白色的分泌物。

  怀孕第11周:这是胎宝宝生长的关键一周,他的身高增长一倍,宝宝的成长速度在本周越发惊人,小家伙已经完全成型了,到本周末,头部和身体的长度会基本相同。

  这是胎宝宝生长的关键一周,他的身高增长一倍,宝宝的成长速度在本周越发惊人,小家伙已经完全成型,到本周末,头部和身体的长度会基本相同。现在,你的胎儿身长已经达到4-6厘米,体重达到14克左右,胎儿的睾丸或卵巢已经长成了,肠子在脐带与胎儿连接的地方发育,可以收缩,虽然现在还没有任何东西可供消化。宝宝忙着踢腿和伸展,他在子宫中微小的动作优美而舒展。随着他身体的成长发育,宝宝的动作会变得更多、更有力。

  孕11周身体变化

  本周你会发现在腹部有一条深色的竖线,这是妊娠纹。

  本周的子宫上升到骨盆以上。

  本周开始由于胎儿骨胳迅速的生长,因此对钙的需求加大,这时候孕妇要注意多服用一些含钙的食品来满足自身和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要。

  孕11周子宫中的胎儿

  进入孕11周,你的胎儿身长已经达到45-63毫米,体重达到14克,胎儿开始能做吸吮、吞咽和踢腿动作,现在胎儿细微之处已经开始发育,他 (她)的手指甲和绒毛状的头发已经开始出现。胎儿维持生命的器官如肝脏、肾、肠、大脑以及呼吸器官都已经开始工作。本周已能够清晰地看到胎儿脊柱的轮廓,脊神经开始生长。

  你的子宫现在看起来象个柚子,借助多普勒仪器,你可以听到胎儿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有些孕妇称之为快速奔跑的小马。从现在开始,胎儿的骨骼细胞发育加快,肢体慢慢变长,逐渐出现钙盐的沉积,骨骼变硬。此时胎儿就要从孕妇体内摄取大量的钙质,如果孕妇钙质摄取不足,自己骨骼等处的钙质便会分解,以补充血钙的不足来供给胎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11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的身高增长一倍,宝宝的成长速度在本周越发惊人,小家伙已经完全成型了,到本周末,头部和身体的长度会基本相同。 这是胎宝宝生长的关键一周,他的身高增长一倍,宝宝的成长速度在本周越发惊人,小家伙已经完全成型...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