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0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水合 胎儿 发育 

  孕20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现在胎儿身长已达16.5厘米,体重达到250克。胎儿的感觉器官进入成长的关键时期,大脑开始划分专门的区域进行嗅觉、味觉、听觉、视觉以及触觉的发育。胎儿的视网膜形成了,开始对光线有感应,这时你可以用手电照射腹部进行胎教,他/她对强光的反应会很大。他经常喝羊水,吸收水合物和营养,在羊水里呼吸和尿尿。

孕20周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症状:腹部越来越大,体重急剧增加,易感疲劳,有时候会有腰痛。睡觉偶尔出现腿部痉挛。双腿水肿、足背及内、外踝部水肿尤多见,下午和晚上水肿加重,晨起减轻。由于子宫挤压胃肠,影响胃肠排空,你可能常常感到到饱胀、便秘。

  孕20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4.88士0.58"腹围的平均值为14.80士l.89"股骨长为3.35士O.47.

  怀孕第20周:你的宝宝现在大概长15-16.5厘米,重255克。他经常喝羊水,吸收水合物和营养,在羊水里呼吸和尿尿。

  恭喜啦!现在,你已经走过了一半的孕程。你的宝宝现在大概长15-16.5厘米,重255克。他经常喝羊水,吸收水合物和营养,在羊水里呼吸和尿尿。尿尿!你是不是觉得有些脏?不用多虑啦,羊水池会每3小时更新一次的。小家伙的身上覆盖了一层白色的、滑滑的胎脂,看上去滑溜溜的。他的眉毛和眼睑完全发育成熟了,虽然眼睑依然闭着,但是眼睛很活跃,可以移动了。味蕾正在形成,免疫抗体通过母亲的血液转送给胎儿,在出生后的最初一段时间内,它帮助婴儿抵抗疾病。

  孕20周身体变化

  你的子宫顶部现在已经达到了肚脐的位置,你的体重可能已经增长了4.5千克。从现在起,预计每周你会平均增加0.45千克左右。如果你怀孕之前体重偏轻,可能需要多增加一些;如果孕前你的体重偏胖,可能需要少增加一些。要确保你摄入了足够的铁,这种矿物质主要用来制造血色素,即红血球中携带氧气的部分。在孕期,你的身体需要更多的铁来满足宝宝的发育和胎盘的需要,同时配合你血容量增加的要求。富含铁的食品包括瘦的红肉(牛肉、羊肉、猪肉)、禽类、鱼、扁豆和其他豆类、菠菜和强化铁的谷物。

  孕20周子宫中的胎儿

  20周时的胎儿生长趋于平稳,此时您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到增强营养上。怀孕早期食欲不振的情况早已经消失,您会在本阶段食欲大增,应尽量多吃些营养均衡的食品,切忌饮食过量。过量饮食会增加生产时的困难和痛苦,此外还容易造成高血压,糖尿病等症状,同时对胎儿的发育也没有什么好的作用。因此科学的饮食是十分重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0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吸收水合物和营养,在羊水里呼吸和尿尿。 怀孕症状:腹部越来越大,体重急剧增加,易感疲劳,有时候会有腰痛。睡觉偶尔出现腿部痉挛。双腿水肿、足背及内、外踝部水肿尤多见,下午和晚上水肿加重,晨起减轻。由于...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