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6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外耳 

  孕26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本周是胎儿听力和视力发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胎儿的听力系统(耳蜗和外耳感觉末端器官),在第18周开始发育,现在已经完全形成了,他将对声音越来越敏感。外界的声音通过你的子宫传进宝宝的耳朵,帮助他的耳朵发育。

  怀孕症状:有的孕妇此时开始出现下肢水肿,预防的办法是,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或行走,休息或睡觉时要把脚垫高。现在孕妈妈子宫的高度大约已经到了肚脐上6厘米的位置,从耻骨联合量起约为26厘米。在腹部和乳房处皮肤,部分孕妈妈会长出妊娠纹,这是皮肤伸展的标记,可以通过按摩和使用滋润乳液进行预防和缓解。另外,如果你的背部近来有点疼,这就是孕期和荷尔蒙在起作用了,它会松弛你的关节和韧带为分娩作准备。

  孕26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6.68士0.61\'腹围的平均值为21.62士2.30\'股骨长为4.87士O.41.

  怀孕第26周: 孕26周的胎儿现在坐大高约22厘米,体重约800克。宝宝的皮下脂肪已经开始出现,但这时候的宝宝依然很瘦,全身覆盖细细的绒毛。

  与上周相比,宝宝的体重又长了200多克,大约有750克了,坐高约22厘米长。本周是胎儿听力和视力发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胎儿的听力系统(耳蜗和外耳感觉末端器官),在第18周开始发育,现在已经完全形成了,他将对声音越来越敏感。外界的声音通过你的子宫传进宝宝的耳朵,帮助他的耳朵发育。现在,胎儿的肺部尚未发育完全,他继续在羊水中小口地呼吸,这是他在为出生后第一次呼吸空气打基础。

  孕26周身体变化

  妈咪可以感觉到子宫的顶部大约在肚脐以上6.25厘米的地方。如果怀孕期间妈咪坚持均衡饮食的话,体重大概增加有7-10千克左右。此时将手掌轻轻放在妈咪的腹部也可以感觉到宝宝的活动了。此阶段寻求舒服的睡觉方式将是一个挑战,去卫生间、找水喝、吃零食以及宝宝的运动都使妈咪的睡眠支离破碎。所以妈咪要努力获得充足的睡眠,白天有机会就打几个盹吧。

  孕26周子宫中的胎儿

  孕26周的胎儿现在坐大高约22厘米,体重约800克。宝宝的皮下脂肪已经开始出现,但这时候的宝宝依然很瘦,全身覆盖细细的绒毛。26周的胎儿开始胎儿有了呼吸,宝宝依然不是呼出吸入真正的空气,原因主要是因为胎儿的肺部还没有发育全。此外,宝宝在这时候已经可以睁开眼睛了,如果这时候您用手电筒照您的腹部,胎儿会自动把头转向光亮的地方,这说明胎儿视觉神经的功能已经开始在起作用了。

  孕26周营养与饮食

  这个时期孕妈妈的基础代谢加强,所以要保持热能摄入与消耗的平衡,如果你每周体重增加少于400克的应适量增加热能的摄入,而每周体重增加超过550克的孕妈妈应该减少热能摄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6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传进宝宝的耳朵,帮助他的耳朵发育。 怀孕症状:有的孕妇此时开始出现下肢水肿,预防的办法是,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或行走,休息或睡觉时要把脚垫高。现在孕妈妈子宫的高度大约已经到了肚脐上6厘米的位置,从耻骨联合...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