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8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胎动 平均值 

  孕28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他(她)的眼睛既能睁开也能闭上,而且已形成了自己的睡眠周期。有趣的是,他(她)甚至会把自己的大拇指或其他手指放到嘴里去吸吮。胎儿大脑活动在这时是非常活跃的,大脑皮层表面开始出现一些特有的沟回,脑组织快速增殖。

  怀孕症状:日渐增大的胎宝贝使孕妈咪的肚子有了明显沉重感,70%的孕妈咪这时都会发现自己长了妊娠纹。偶尔觉得肚子一阵阵发硬发紧,这是假宫缩,不必紧张。你的动作变得笨拙、迟缓,完全呈现出一副孕妇体态。由于身体新陈代谢消耗氧气量加大,活动后容易气喘吁吁。腹部向前挺得更为厉害,所以身体重心移到腹部下方,只要身体稍微失去平衡,就会感到腰酸背痛或腿痛。

  孕28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7.24士O.65\'腹围的平均值为22.86士2.41\'股骨长为5.35士0.55.

  怀孕第28周:孕28周的胎儿现在坐高约26厘米,体重约1200克左右,这时的宝宝几乎占满了整个子宫,随着空间越来越小,胎动也在减弱。

  从现在开始,你已步入孕晚期了。还有两个多月就有一名新成员加入你的家庭了,是不是感到非常兴奋和期待呢?在过去的1个月里,宝宝的体重增加到 1.1-1.4千克了。由于宝宝几乎充满了整个子宫,他的活动越来越少,因此你会感觉到胎动比过去减少了很多。宝宝现在还在努力地练习做一呼一吸的类似呼吸运动。到这一周,宝宝的睫毛也已经完全长出来了。他的脂肪层在继续积累,他体内的脂肪大约占2%-3%,为出生后在妈妈子宫外的生活做准备。

  孕28周身体变化

  28周的时候孕妇偶尔会觉得肚子一阵阵发硬发紧,这是假宫缩,不必紧张。

  你需要注意的是避免走太远的路,不要站立的时间过长。有时间的话,认真的记录下每一次有规律的胎动。每次胎动,宝宝都会在妈妈的肚子中闹得翻天覆地,有时侯宝宝还会让自己翻一个身。你的肚子看上去凹凸不平,很有意思,是吗?好好享受吧!越是临近分娩,你就会越来越感到活动不便,身体不适。适当的参加些分娩课程,多了解些相关的内容,会踏实些,心情会舒展些。此外,从现在到分娩,最好多吃些豆类和谷类的食品,这不仅能满足孕妇身体的需要,同时还可以满足胎儿在这阶段对营养的需要。

  孕28周子宫中的胎儿

  28周的胎儿现在坐高约26厘米,体重约1200克左右,这时的宝宝几乎占满了整个子宫,随着空间越来越小,胎动也在减弱。尽管胎儿现在肺叶还没有发育完成,可如果万一发生早产,胎儿在器械帮助下也可以进行呼吸。

  孕28周营养与饮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8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氧气量加大,活动后容易气喘吁吁。腹部向前挺得更为厉害,所以身体重心移到腹部下方,只要身体稍微失去平衡,就会感到腰酸背痛或腿痛。 孕28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7.24士O.65\'腹围的平均值为22.86士2.41\'股骨长为5....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