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29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黏膜 平均值 

  孕29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这时胎儿体重大约已有1300多克,身长大约43厘米了。此时胎儿还会睁开眼睛并把头转向从妈妈子宫壁外透射进来的光源。现在胎儿的皮下脂肪已初步形成,手指甲也已能看得很清楚了。你的宝宝现在有1.3千克了,如果他能够站起来,有43厘米高了。和过去相比,宝宝看上去胖了很多,这是因为他的皮下脂肪已初步形成。

  怀孕症状:如果躺久了,你可能会出现头晕、心慌、出汗等症状,这就是仰卧综合症,出现这个症状的时候要改换左侧卧位就可缓解了。最后3个孕月,大约有20%孕妈咪会发生鼻子通气不畅或鼻出血的情况。这种情况不一定是得了感冒,大多是内分泌系统分泌的多种激素刺激鼻黏膜,使鼻黏膜血管充血肿胀引起的。一旦分娩,鼻塞和鼻出血随之消失,不会留下后遗症。

  孕29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7.50士0.65,腹围的平均值为:23.71士1.50\'股骨长的平均值为5.61士0.44.

  怀孕第29周:孕29周的胎儿现在坐高约26-27厘米,体重约1300克左右,这时的宝宝,如果是男孩,他的睾丸已经从腹中降下来;如果是女孩,您可以看到宝宝突起的小阴唇。

  还有10周或11周就到预产期了,是不是感觉很兴奋,也有些紧张?你的宝宝现在有1.3千克了,如果他能够站起来,有43厘米高了。和过去相比,宝宝看上去胖了很多,这是因为他的皮下脂肪已初步形成。现在,由于脑波运动,胎儿甚至能够做梦了。每度过1周,胎儿出生时健康强壮的可能性就越大。他的脑部能指引有规律地呼吸和控制体温,即使这时早产,宝宝也不太需要呼吸协助。现在,由于脑波运动,胎儿甚至能够做梦了。

  孕29周身体变化

  妈咪的体重增加了8.5-11.5千克,子宫的顶部大约比肚脐高7.6-10厘米。妈咪的内脏被增大的子宫挤压,同时由于宝宝体积的增大,妈咪可以注意到宝宝更细微的动作。便秘、背部不适、腿肿及呼吸的状况可能会恶化。正确的姿势、良好的营养及适当的锻炼和休息将会改善这些问题。

  孕29周子宫中的胎儿

  29周的胎儿现在坐高约26-27厘米,体重约1300克左右,这时的宝宝,如果是男孩,他的睾丸已经从腹中降下来;如果是女孩,您可以看到宝宝突起的小阴唇。宝宝这时大脑发育迅速,头也在增大,听觉系统也发育完成,宝宝此时对外界刺激反应也更为明显。如果您在这时候给宝宝放些音乐,宝宝会对不同的音乐作出不同的反应。

  孕29周营养与饮食

  孕晚期,胎儿的体重增加很快,如果营养跟不上,孕妇往往会出现贫血、水肿、高血压等并发症。这一时期孕妇需要补气、养血、滋阴,营养增加总量为孕前的20%~4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29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通气不畅或鼻出血的情况。这种情况不一定是得了感冒,大多是内分泌系统分泌的多种激素刺激鼻黏膜,使鼻黏膜血管充血肿胀引起的。一旦分娩,鼻塞和鼻出血随之消失,不会留下后遗症。 孕29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7.50士...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