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2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小宝 

  孕32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胎儿现在的体重为2公斤左右,全身的皮下脂肪更加丰富,皱纹减少,看起来更像一个婴儿了。你会发现胎动次数比原来少了,动作也减弱了,这是因为胎儿身体长大了许多,妈妈子宫内的空间已经快被占满了,他的手脚动不开了。但只要胎动次数符合规律就问题不大。

  怀孕症状:准妈妈会感到很疲劳,休息不好,行动更加不方便,食欲因胃部不适也有所下降。阴道分泌物增多,排尿次数也增多了,要注意外阴的清洁。怀孕7~8个月后,每天中午最好保证有1小时的午睡时间,但午睡要有个限度,最多不能超过2小时。千万别为了工作就不顾睡眠,这样会严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孕32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17士0.65\'腹围的平均值为:26.20士2.33\'股骨长的平均值为6.43士0.49.

  怀孕第32周:孕32周的胎儿身长约45厘米,体重约2000克。如果宝宝是男孩,他的睾丸可能已经从腹腔进入阴囊,但是有的宝宝可能会在出生后当天才进入阴囊;如果是女孩,她的大阴唇明显的隆起,左右紧贴。

  现在,是不是见到小宝宝的心情越来越迫切了?其实,你的小宝宝也在为出生做着最后的准备,他在努力的成长哦!宝宝的体重本周可达到2千克左右了。他可能已经长出了满头的头发或者说绒毛,脚趾甲也全部长出来了。通过B超可以看到宝宝的皮肤变得比以前透明和粉红,因为脂肪层在皮肤下面沉积了。胎宝宝的肺和胃肠功能接近成熟,已具备呼吸能力,能分泌消化液。他喝进的羊水,经过膀胱再排回羊水中。

  孕32周身体变化

  32周的时候孕妇会发现胎儿的胎动越来越少了,但是不用担心,只要感到宝宝在你腹中偶尔的活动,就说明他很好。原因很简单,胎儿越来越大了,他活动的空间在减少,他的手脚不能自由伸展了。

  孕妇这时每周体重增加约250克,感觉尿意频繁,这是由于胎儿头下降,压迫膀胱的缘故。沉重的腹部会让妈妈不愿意走动,并且感到疲惫,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您为了在生产时候更加轻松些,您还是要适当的活动。

  孕32周子宫中的胎儿

  32周的胎儿身长约45厘米,体重约2000克。如果宝宝是男孩,他的睾丸可能已经从腹腔进入阴囊,但是有的宝宝可能会在出生后当天才进入阴囊;如果是女孩,她的大阴唇明显的隆起,左右紧贴。这说明宝宝的生殖器发育接近成熟。除此之外,胎儿已经长出一头的胎发,但头发稀少,不过宝宝出生后头发的浓密稀疏并不取决于这时候胎儿头发的密疏。另外宝宝的指甲已经长到了指尖。

  孕32周营养与饮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2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很疲劳,休息不好,行动更加不方便,食欲因胃部不适也有所下降。阴道分泌物增多,排尿次数也增多了,要注意外阴的清洁。怀孕7~8个月后,每天中午最好保证有1小时的午睡时间,但午睡要有个限度,最多不能超过2小时...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