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3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生时 发育 

  孕33周胎儿发育情况

  胎儿发育:本周,胎儿的皮下脂肪已较前大为增加,皱纹减少了,身体圆润,他现在的样子已经和出生时很接近了。大多数宝宝的胎位应该已经是头位了,即头在下,臀部在上。并且宝宝的头可能在今后的6周里下沉至骨盆并开始压入子宫颈。这个姿势不仅为出生作准备,还可以使血流至他正在发育的脑部。

  怀孕症状:你知道吗?不仅仅是宝宝在为出生作准备,你的身体也在为迎接分娩作而准备呢!虽然由于身体的长大,宝宝的活动受到限制,但通过B超,妈妈已能分辨出宝宝的小膝盖、小脚和胳膊肘了。同时准妈妈也会注意到一些有节奏的轻微的碰撞,那是宝宝在打嗝呢。此时准妈妈可能会有胎膜早破的情况发生,尤其是睡觉时。

  孕33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50士0.47"腹围的平均值为27.78:士2.30"股骨长的平均值为6.52士0.46.

  怀孕第33周:孕33周的胎儿身长约48厘米,体重约2200克。胎儿的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发育已经接近成熟。

  本周胎儿的皮下脂肪已较前大为增加,皱纹减少了,身体圆润,现在的样子已经和出生时很接近了。现在胎儿体重大约有2千克,身长约为48厘米。宝宝已经为分娩做好了准备。大多数宝宝的胎位应该已经是头位了,即头在下,臀部在上。并且宝宝的头可能在今后的6周里下沉至骨盆并开始压入子宫颈。这个姿势不仅为出生作准备,还可以使血流至他正在发育的脑部。另外,他的头骨还相当软,没有完全闭合,每块头骨之间有空隙,这种可松动结构可以使宝宝的头在经过相对狭窄的产道时有伸缩性。

  孕33周身体变化

  孕33周的时候,如果你是初产妇,这时候宝宝的头部已经降入骨盆,紧紧的压在子宫颈上。而对于经产妇,胎儿入盆的时间会较晚些。产妇此时手脚、腿等都会出现水肿,因此要注意水的摄入量。对于水肿情况严重的孕妇,要及时到医院看医生。

  孕33周子宫中的胎儿

  孕33周的胎儿身长约48厘米,体重约2200克。胎儿的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发育已经接近成熟。33周的胎儿应当注意头的位置,胎位正常与否直接关系到您是否能够正常的分娩。宝宝现在头骨很软,每块头骨之间有空隙,这是为宝宝在生产时候头部能够顺利通过做准备。但是宝宝身体其它部位的骨骼已经变得很结实,胎儿的皮肤也不再又红又皱了。

  孕33周营养与饮食

  本周,孕妈妈的胃会感觉舒服些,食量也会有所增加。此时,适度摄入糖类食物,避免食用热量较高的食物。

  胎宝宝肝脏以每天5毫克的速度储存铁,直到储存量达到240毫克。如果此时铁摄入不足,可影响胎儿体内铁的存储,出生后易患缺铁性贫血。动物肝脏、绿叶蔬菜是最佳的铁质来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3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为出生作准备,还可以使血流至他正在发育的脑部。 怀孕症状:你知道吗?不仅仅是宝宝在为出生作准备,你的身体也在为迎接分娩作而准备呢!虽然由于身体的长大,宝宝的活动受到限制,但通过B超,妈妈已能分辨出宝宝的...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