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6周胎儿发育情况

2011-03-22  | 胎儿 发育 平均 

  胎儿发育:36周的胎儿大约已有2800克重,身长约为46-50厘米。这周胎儿的指甲又长长了,两个肾脏已发育完全,他(她)的肝脏已经能够处理一些废物。此时妈妈的子宫壁和腹壁已变得很薄,这时每当胎儿在你腹中活动时,他的手肘、小脚丫和头部可能会清楚地在你的腹部突现出来。

孕36周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症状:随着宝宝的继续增长和他对你内脏的挤压,你可能不像以前几周那么容易饿了。这个时候少食多餐会让你感觉好受些。现在子宫内的羊水比例减少,胎儿所占的体积增加,而母体体重的增长也已达到最高峰,大约已增重11至13公斤。你会发现自己的肚脐已变得又大又突出。现在你需要每一周做一次产前检查了。

  孕36周: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81士0.57"腹围的平均值为:29.44士2.83"股骨长的平均值为6.95士0.47.

  怀孕第36周:孕36周的胎儿仍然在生长,本周宝宝身长51厘米左右,体重约2800克左右。

  孕36周胎儿发育情况: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的宝宝从孕36周末起就已经可以称作是足月儿了(37周~42周)。在37周前出生的宝宝为早产儿,在42周后出生的宝宝为过期产儿。 36周的胎儿大约已有2.8千克重。随着胎儿逐渐长大,活动空间越来越小,胎动也会变缓。即使这样,你每天仍能感到10次以上的胎动。宝宝现在的肺已经完全成熟,但仅靠自身的力量还不能呼吸。覆盖宝宝全身的绒毛和在羊水中保护宝宝皮肤的胎脂正在开始脱落,皮肤变得细腻柔软。

  孕36周身体变化

  36周的时候,孕妇会感到下腹部坠胀,这主要是由于宝宝在妈妈腹的位置在逐渐下降。也是宝宝在妈妈腹部的位置在逐渐下降,孕妇前一阵子的呼吸困难和胃部不适等症状在本阶段开始缓解。但是随着体重的增加,孕妇的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有的孕妇甚至会时时有宝宝要出来的感觉。另外有的孕妇还会经常有尿意。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孕36周子宫中的胎儿

  36周的胎儿仍然在生长,本周宝宝身长51厘米左右,体重约2800克左右。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的是,宝宝从本周末起就已经可以称做是足月儿了(37周~42周)。在37周前出生的宝宝被称为早产儿或不足月儿,42周以后出生的宝宝则是过期产儿或过熟儿。因此从现在开始要注意休息和保持个人卫生,随时准备和小宝宝见面。

  孕36周营养与饮食

  孕晚期,孕妈妈每日需要70克蛋白质,来满足胎儿生长、子宫增大、乳腺发育和血液增加的需要。需要钙1-1.2克,比平常多1倍,以满足胎儿的骨骼生长所需。需要铁18毫克以上,因为胎儿为了形成血液会吸收母体大量的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6周胎儿发育情况》摘要:挤压,你可能不像以前几周那么容易饿了。这个时候少食多餐会让你感觉好受些。现在子宫内的羊水比例减少,胎儿所占的体积增加,而母体体重的增长也已达到最高峰,大约已增重11至13公斤。你会发现自己的肚脐已变得又...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
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正常情况超声波在孕期需要做四次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