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准备好生健康宝宝没问题

2011-03-23  | 孕前 致畸 宝宝 

  提前6个月考虑停服某些有致畸作用的药物一些药物中含有致畸成分,可能会引起胎儿畸形。因此要在怀孕前一段时间停服,使身体有充足的时间代谢掉这些有害物质。如果你患有慢性疾病,长期服用某种药物,停药前需要争得医生的同意。

  提前6个月看牙 牙病不仅影响准妈妈的健康,严重的还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甚至流产或早产。 为什么要提前6个月看牙? 因为孕期如果出现牙周和其他牙齿疾病,不管从治疗手段,还是用药方面都会有很多禁忌。因此应该在孕前防患于未然。 如果牙齿没有其他的问题,只需要在怀孕之前洁牙就可以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洗牙。如果牙齿损坏严重,只剩下牙根或残缺不同的牙冠,虽然不痛,也应该在孕前拔除。

  另外,我们称之为智齿的第8颗牙,大部分人都无法全部萌出,牙齿周围容易积存食物残渣,也是影响健康的隐患,应该在孕前尽早拔除。 提前5个月抗体检测 检查一下注射乙肝和风疹疫苗后,是否有抗体产生。如果没有应该补种。 提前3个月补充维生素,尤其是叶酸 提前补充叶酸,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儿的发生。 提前3个月停服避孕药 尽管现在有些避孕药声称停药后可立即怀孕,你也应该谨慎为妙。

  改变一下避孕方式,让自己的内分泌环境恢复一下,会对受孕有帮助。 提前1个月洗牙 医生建议应该定时清洁牙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洗牙),才能保证牙齿的健康。一般来说,早孕期的3个月不易看牙和洗牙,所以怀孕前清洁一下,整个孕期都没有牙病来捣乱。 提前1个月放松心情 尽量不再出差、加班或者熬夜,注意饮食和营养。最好能安排一次轻松的旅行。很多小宝宝都是在假期里孕育出来的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准备好生健康宝宝没问题》摘要:,甚至流产或早产。 为什么要提前6个月看牙? 因为孕期如果出现牙周和其他牙齿疾病,不管从治疗手段,还是用药方面都会有很多禁忌。因此应该在孕前防患于未然。 如果牙齿没有其他的问题,只需要在怀孕之前洁牙就可以...
相关文章九个准备 孕健康宝宝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
健康宝宝“制造”中9个一的孕前准备计划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