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4周:花样美男4号

2011-03-25  | 多艺 李民 贤重 

  胎梦,是与怀孕和宝宝出生有关的梦。很多妈妈及老人都认为:胎梦很神奇!通过胎梦还以预测胎儿性别,以及宝宝长大后的命运、才能、性格、职业等。最近一部热播的韩剧《花样男子》,使出演韩版F4的4名男星——李民浩、金贤重、金范和金俊迅速走红,也使他们的母亲怀孕期间所做神奇的胎梦迅速流传起来。那么,胎梦真的可以预知宝宝的未来吗?

  花样美男1号:李民浩——辣椒地里的肉王大帝

  民浩妈妈怀孕的时候做了个胎梦,梦里是一片辣椒地。虽然医院没有告诉她胎儿的性别,但是自从做了这个梦以后,民浩妈妈就认为自己怀的是儿子。本来不爱吃肉的她,不知为何怀孕后就特别能吃肉,每四天就吃一次五花肉和牛肉。

  花样特点:重情重义

  花样美男2号:金贤重——多才多艺的大萝卜

  贤重妈妈有一天做梦的时候,突然梦到装满萝卜的卡车从面前开过去,卡车里面有一个可以把整个车子都装满的大萝卜。贤重妈妈兜着围裙跑到卡车后面,想去接下大萝卜。那个大萝卜一下就滚到了围裙里,这是她生平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萝卜,正当她抱着大萝卜端详时,她就醒了,感到非常奇怪。经过医院检查后,发现她真的是怀孕了。

  花样特点:多才多艺,吃苦耐劳

  解读胎梦:梦见植物意味着什么?

  梦见田野中成熟的稻穗或秋收的场景,暗示生下的儿子将来能够统领众人。如果梦见竹子,意味着生下的儿子将来会成为掌权者。梦到青苹果易生女儿,红苹果易生儿子,生与熟意味着性别的差异。梦到花生女儿概率很高。梦到令人喜爱的百花齐放的花园,意味着宝宝有事业有荣誉的儿女。梦到水果、花颜色愈艳,香愈浓,宝宝人生愈充满热情。梦到水果的个头越大,数量越多越是好。经常做有关果实的胎梦,出生的宝宝会拥有大量的财富。

  花样美男3号:金范——原来是只漂亮的公主猪

  金范的母亲在怀孕的时候,曾经做了一个胎梦,在梦里,妈妈看见了三只猪,都是可爱的小花猪,其中一只妈妈抱在怀里,而另外两只坐在旁边,似乎是在保护她和那只小猪,妈妈怀里的那只猪是一只公主猪,梦醒后,可能是妈妈太想要一个儿子了,还流了眼泪。但是当妈妈怀胎十月,在医院里顺利产下孩子的时候,发现是一个健康的男婴,于是才知道了公主猪意味“漂亮的男孩子”。

  花样特点:娃娃脸,讨尽女生欢喜

  花样美男4号:金俊——白虎带来的孩子

  金俊的母亲怀孕的时候做了个关于“白虎”的胎梦,梦见在山上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只白虎使劲追她,吓得她拼命奔跑。跑了好一会儿,金俊的母亲发现了一块能藏身的大石,就躲到了岩石的缝隙里。正当她稍稍缓气的时候,白虎突然向她扑去……十个月后,她就生下了个3.8公斤的白胖小子,那就是金俊。

  花样特点: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解读胎梦:梦见动物意味着什么?

  梦见龙牛猪虎多暗示生儿子:梦到龙有极大的意义,在过去时被认为是象征权力和家族荣耀的梦,宝宝长大后更多会成为学界名人而不是企业家,在性格方面比其他人具有更多的特长。梦到猪意味着孩子多财多福,即有财。梦见老虎,是将来会生出堂堂正正、勇猛儿子的征兆。梦见牛,意味着将来会生下特别孝顺的儿子。梦到活蹦乱跳的鱼,意味着宝宝性格活跃。梦到黄牛时生男宝宝的概率很高,但是,如果生出的是女宝宝的话,就意味着孩子性格愚直,体格很好。

  专家解析:胎梦其实是一种心理活动

  心理专家分析,梦是人某一阶段的意识状态下所产生的一种自发性的心理活动,是协调人体心理平衡的一种方式,特别是对人的活动、情绪和认识活动有较明显的作用。孕妇及其家人做到与胎儿有关的梦可以看作是睡眠状态下某种心理活动的延续,表示他们想达成某种愿望,比如想要男孩或是女孩,希望孩子健康等等。不要把胎梦看得过于神秘,迷信胎梦的内容反而会对孕妇的心理产生不好的影响。可是,如果你对梦擅于分析的话,梦还是对我们的一种非常善良、友好的帮助和提醒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4周:花样美男4号》摘要:亲怀孕期间所做神奇的胎梦迅速流传起来。那么,胎梦真的可以预知宝宝的未来吗? 花样美男1号:李民浩——辣椒地里的肉王大帝 民浩妈妈怀孕的时候做了个胎梦,梦里是一片辣椒地。虽然医院没有告诉她胎儿的...
相关文章花样美男容易导致无精子俊男美女有生育障碍?
好色的蚰蜒精大班体育:花样踢毽子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