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6-72个月的培训指南

2011-03-25  | 培训指南 宝宝 弹拨 

  宝宝66-72个月的培训指南

  宝宝快6岁了,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他们善于开动脑筋,喜欢谈论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在日常家庭生活中,经常对大人的行为和周围的现象发表 鈥溂忖潯H绻飧鼋锥危芄蛔プ”Ρλ嘉瓜值幕幔帽ΡΧ喾⒈碜约旱募猓员Ρτ镅员泶锏牧鞒┬院蜕羁绦杂谢饔茫员ΡΧ床炝团心芰Φ呐嘌卜浅S幸妗M保凹父鼋锥蔚难埃Ρφ莆盏囊衾趾突婊对龆啵鞯牧榛钚院褪种傅挠捕纫不揪弑福梢越懈心讯鹊难傲恕R虼耍飧鼋锥伪冉虾鲜实男巳ぐ嘤校

  1.音乐教育类:古筝;二胡;琵琶

  古筝、二胡和琵琶都是弹拨类弦乐器,对宝宝的要求比较高。它既要求宝宝有基本的乐理知识,还要求宝宝有足够的手指力度和灵活度来弹拨丝弦。因此,家长在选择之前要综合衡量宝宝的情况再做决定。也可以适当推迟弦乐的学习。

  2.美术教育类:绘画临摹;蒙纸印画;绘画创意班

  绘画临摹和蒙纸印画都是宝宝在已经成型的绘画的基础上进行临摹学习,宝宝可发挥的空间较小。但是,宝宝可以通过临摹学会绘画的技巧和基本模式。绘画创意班则让宝宝发挥的空间比较大,宝宝掌握一定绘画技巧后,可以选择参加这种独立创作的学习形式。

  3.言语教育类:小主持人班

  小主持人班对宝宝进行胆识、气质、讲话能力、肢体语言表达以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训练。对宝宝言语能力、言语技巧以及演讲礼仪和演讲能力等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

  【选择培训时应该注意】

  1.选择琵琶兴趣班的宝宝身形不要太小,以免过重的琵琶给宝宝带来负担。此外学习琵琶的宝宝左手小拇指要长,最好过无名指第二个关节的线。这样在弹奏的时候才能灵活运用,对以后的提高也更有益。

  2.在进行音乐练习时,可能会很辛苦。家长的支持非常重要,宝宝的兴趣往往不稳定,遇到困难很容易放弃和厌倦,家长要多进行劝导和监督,相信家长合理的解释和要求会让宝宝产生共情。

  3.到目前为止,介绍过的绘画班已经很多了,参加过前面绘画兴趣班的宝宝在选择这个阶段的学习内容时,要多考察,不要选择重复的内容。这个阶段的学习内容主要是培养宝宝在已有绘画基础上独立创作的能力。

  4.虽然我们介绍的很多兴趣班都是具有承接性的,但是我们并不是建议大家样样都要学。只是想告诉家长朋友,很多项目的学习都是按难度进行的,不能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学习某个项目除了相关的专业基础外,最主要的还是宝宝生理条件是否具备。因此,即使没有参加前面兴趣班的宝宝,只有身体条件具备了,有了一定的专业基础也可以开始后一阶段的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66-72个月的培训指南》摘要:段,能够抓住宝宝思维展现的机会,让宝宝多发表自己的见解,对宝宝语言表达的流畅性和深刻性有积极作用,对宝宝洞察力和批判能力的培养也非常有益。同时,经过前几个阶段的学习,宝宝掌握的音乐和绘画知识增多,动作...
相关文章第五单元试卷(一)(2.进位退位)(B)小学数学第二册第五单元试卷(一)(2.进位退
第五单元试卷(一)(2.进位退位)(A)小学数学第二册第五单元试卷(一)(2.进位退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