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

2011-03-30  | 营养 宝宝 母乳 

  9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

  宝宝到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吃相当多的东西了,所以一天可以喂三次食物。食物的软硬度以宝宝的牙龈能咬碎的固体食物为佳,如喂给宝宝稠粥、面片、菜泥、蛋羹、豆腐末等都可以。

  虽然宝宝的摄取量越来越多。但是一天所需的热量,仍有三分之一是来自乳类的。虽然母乳喂养需要按需喂养,如果是配方奶喂养还是要定时。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灵活掌握,不必一定要把时间规定死。

9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

  一般情况下宝宝都很爱吃断奶食品,不过,如果断奶进行得不顺利,也可以使用补充营养成分的奶粉,持续喂给宝宝母乳。有的宝宝对牛奶过敏,如有类似的情况,也可以用别的食物来补充营养,如果宝宝对蛋类过敏,就可以以豆腐或与取代。

  9个月后是宝宝建立进餐规律的阶段,他们开始登堂入室,在餐桌上占有一席之地了。他们正式进入离乳期,规律的进食将会慢慢替代乳品的营养地位。经过几个月的辅食添加训练,他们可耐受的食物范围扩大了,常见的食物已不在话下。虽然宝贝在餐桌上仍是个鈥溞÷榉斥潱馐侨盟橇旎嵴=彻媛傻囊桓鲋匾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9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摘要:规定死。 一般情况下宝宝都很爱吃断奶食品,不过,如果断奶进行得不顺利,也可以使用补充营养成分的奶粉,持续喂给宝宝母乳。有的宝宝对牛奶过敏,如有类似的情况,也可以用别的食物来补充营养,如果宝宝对蛋类过敏...
相关文章宝宝学走步父母应该做些什么宝宝6个月大为啥要换奶?
宝宝牙齿和皮肤的营养需求适时给宝宝添加辅食非常重要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