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方法缓解新妈妈产后抑郁

2011-04-20  | 谈谈 谈谈心 家事 

  1.和好朋友谈谈心:除了学生时代及在社会上结交的旧朋友之外,也可以结识一些有孕育、分娩经历的前辈、同辈妈妈,交流一下育儿生活的感受,会使自己的情绪得到释怀。

  2.家事、育儿不求完美: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并尽量将先生和家人能承担的家事或育儿责任交付给他们,为自己找到好帮手,就能轻松很多。

  3.向丈夫倾诉心情:丈夫是产妇育儿生活中最好的鈥溦接砚潱虼顺ǹ男赜胱钋酌艿娜颂柑感模Ч欢ㄊ亲詈玫摹

  4.外出走走调剂心情:如果你不受传统坐月子习俗的禁锢,那就好好解放一下自己的身心,到外面走走吧!轻松地购物或是在家里附近悠闲的散步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4方法缓解新妈妈产后抑郁》摘要:育儿责任交付给他们,为自己找到好帮手,就能轻松很多。 3.向丈夫倾诉心情:丈夫是产妇育儿生活中最好的战友,因此敞开心胸与最亲密的人谈谈心,效果一定是最好的。 4.外出走走调剂心情:如果你不受传统坐月子习俗...
相关文章心理疗法可减轻产后抑郁症新妈妈产后缘何抑郁?
产后抑郁是因缺乏睡眠所致产后抑郁是因缺乏睡眠所致
产后情绪适应 产后要注意产妇情绪
如何克服生完孩子后对婆婆的厌恶心理呢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预防
产后为什么会得抑郁症 抑郁症能自愈吗?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 产后抑郁症可以治好吗
产后抑郁症有哪些表现 产后抑郁症吃什么食物好
产后如何拥有良好的情绪 导致产后抑郁症的原因
产后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新妈咪自我测试表
新妈妈为什么会患上抑郁症?该如何调理
预防产后抑郁的6小妙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