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孕妇抽筋食谱:三鲜水饺

2011-04-29  | 水发 三鲜 饺子 

  三鲜水饺

  饺子馅用多种原料制成,营养丰富,尤其是含钙多,常食有利防治孕妇小腿抽筋。

  原料:冷水面500克,猪肉400克,水发海参100克,虾肉100克,水发木耳50克,香油、酱油各50克,料酒20克,盐4克,味精1.5克,葱末1.5克,姜末5克。

  制作:

  (1)冷水面放在案板上,加盖拧干的湿布,饧约1个多小时;猪肉洗净,剁成碎末,放入盆内,加适量清水,使劲搅打至黏稠,再加洗净切碎的海参、虾肉、木耳、酱油、料酒、盐、味精、葱末、姜末和香油,拌匀成馅。

  (2)将冷水面分块揉匀,搓长,做成每个重8~10克的小剂子,按扁,擀皮,包入饺子馅,捏成饺子生坯。

防治孕妇抽筋食谱:三鲜水饺

  (3)锅置火上,放多量清水烧开,下饺子生坯,边下边用勺慢慢推转,煮约2分钟见饺子浮起后,加盖闷煮4~5分钟,开盖点水2~3 次,再煮3~4分钟即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防治孕妇抽筋食谱:三鲜水饺》摘要:约1个多小时;猪肉洗净,剁成碎末,放入盆内,加适量清水,使劲搅打至黏稠,再加洗净切碎的海参、虾肉、木耳、酱油、料酒、盐、味精、葱末、姜末和香油,拌匀成馅。 (2)将冷水面分块揉匀,搓长,做成每个重8~10克...
相关文章预防孕妇腿抽筋食谱三鲜水饺
让孕妈拒绝抽筋的两大美食一口吃不下三个水饺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