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游戏都有孩子自命的意义

2011-05-18  | 自命 游戏 一时期 

  三岁半的宝宝对新事物很感兴趣,大人给他讲,教导他,他都能认真的听,有时还要自己亲自做亲自试一试;开始有了社会性,很关心周围的小朋友,逐渐的能和小朋友一起玩,也产生了同情心;能够服从教导,教会他的事情知道实行,做错了也知道重做,能不断的积累经验应用经验;他们在思索中进行活动,这种行动虽然不是有意志的,但是却充满信心,当学会某一种新鲜事物,他会反复的进行操作,而且兴趣十分强烈,他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尽情的探索。对什么事务都有好奇心,对什么东西都想试一试,而且喜欢活动,这些都是这一时期宝宝的特征。

  这个时期宝宝的想象活动异常活跃,因而他们的游戏也非常有趣。他们可以给任何一样东西加上他们所想象的象征性意义,例如,一片树叶在过家家时可以当作菜,在买东西时可以当作钱。他们在一起游戏时,一个玩具娃娃掉到地毯的大海里,马上会有一辆玩具急救车开去救援。每一种游戏都有宝宝自命的意义,任何一个游戏里都藏有打开宝宝心灵大门的钥匙。

  温馨提示:

  在这一时期,作妈妈的要让宝宝信任自己,尊敬自己,真正喜欢自己。不过分溺爱宝宝也不要使宝宝感到冷漠,要是宝宝感到温暖。要和宝宝保持一定距离,让宝宝到外面去,拿出勇气过集体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一种游戏都有孩子自命的意义》摘要:到地毯的大海里,马上会有一辆玩具急救车开去救援。每一种游戏都有宝宝自命的意义,任何一个游戏里都藏有打开宝宝心灵大门的钥匙。 温馨提示: 在这一时期,作妈妈的要让宝宝信任自己,尊敬自己,真正喜欢自己。不过...
相关文章3-4岁幼儿的共同游戏3-4岁幼儿的游戏特点
4岁幼儿共同游戏特点3~4岁幼儿的心理和行为有什么特征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