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10 Unit1 Happy New Year!教案(一)

2011-05-23  | 课文 Unit 单词 

  一、 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

  学生能够掌握课文中的重点句理解并能够朗读课文。

  2、 能力目标:

  通过学习新年的知识能够描述节日中我们的活动能表达节日的祝福。

  3、 情感目标:

  了解东西方重大节日渗透爱国主义教育。

  二、 教学过程:

  I.Warming up

  1.Sing a song Merry Christmas

  【设计意图】 通过学唱这首圣诞的英文歌曲让学生感知节日的快乐。

  II.lead in

  T: Dec 25th is Christmas Day .Did you see sandaclouths?

  Have you got any presents at Christmas Day ?

  III.Presention

  1. T: I ‘ve got some presents .look! These are sweets. 学习单词sweets .

  2. well ,western people are enjoying Christmas Day now. In China there is a big festival too.what’s that ?

Module10 Unit1 Happy New Year!教案(一)

  S. Chinese new year ! 课件出示新年的图片

  【设计意图】通过新年图片学习本课词组。

  3.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I have a big present for you .look !

  课件出示一个礼物盒子孩子们拼读单词当把整个单词读出来的时候,礼物盒子打开出现一串爆竹。学习单词firecrackers

  T: Here’s a big firecarackers. It may boom anytime. Wherever it will happen to any of you ,you should give us a new year greeting “happy new year !’’

  课件显示一个燃烧的爆竹爆竹随时会引爆,同学读单词,当同学碰到爆竹爆炸时就要向全班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Happy new year.

  【设计意图】将单调的机械练习变得更鲜活更真实。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本环节不但操练了单词还巩固了本课的词组 Happy new year.

  4.Daming invited his friends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 .let’s listen today’s story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Module10 Unit1 Happy New Year!教案(一)》摘要:g a song Merry Christmas 【设计意图】 通过学唱这首圣诞的英文歌曲让学生感知节日的快乐。 II.lead in T: Dec 25th is Christmas Day .Did you see sandaclouths? Have you got any presents at Christmas Day ? ...
相关文章新标准:Module 4 FoodUnit 8 Recycle 2第三课时
大班英语活动:glovesUnit 8 Recycle 2第一课时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四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Revision》单元分析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六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五课时教案
人教(新起点)二上《Festivals》第四课时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