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十月怀胎生活备忘录(二)

2011-09-19  | 长时 备忘 爸爸 

  怀孕第2个月

  妻子的变化:

  身体出现一些特别的变化:每天早上恶心、呕吐,胃口下降尤其是厌恶油腻,有时却特别爱吃某种食物,还出现尿频、乳头和乳房胀痛、乳晕颜色加深等现象。

  准爸爸生活备忘录:

  1.虽然妻子出现了早孕反应,但准爸爸最好陪同她去医院确定一下是否怀孕,如子宫是否增大、变软;做B超观察子宫里是否可见胎囊,B超既是确定怀孕最可靠的方法,还可帮助排除宫外孕。

  2.本月胚胎组织器官开始分化,是防止畸形发生的一个重要阶段。妻子一旦被确定怀孕,腹部绝对禁止照射X射线。家里使用微波炉时由准爸爸去做,提醒妻子不要长时间接触电脑和复印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爸爸十月怀胎生活备忘录(二)》摘要:爸生活备忘录: 1.虽然妻子出现了早孕反应,但准爸爸最好陪同她去医院确定一下是否怀孕,如子宫是否增大、变软;做B超观察子宫里是否可见胎囊,B超既是确定怀孕最可靠的方法,还可帮助排除宫外孕。 2.本月胚胎组织...
相关文章居家防范哮喘发作九大备忘录居家防范哮喘发作备忘录
学生工作“备忘录”父爱渗透在光阴的缝隙(图)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