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十月准妈妈的情绪调试

2011-11-17  | 多克 产道 产妇 

  对于分娩,不少妇女感到恐惧,犹如大难临头,烦躁不安。呻吟,甚至惊慌,无所适从,这种情绪既容易消耗娩体力,造成宫缩无力,产程延长,也对胎儿的情绪带来了较大的剌激。

  其实,生育过程几乎是每位女性的本能,是一种十分正常的自然生理过程,是每位母亲终身难忘的幸福时刻。

  胎儿在母亲肚子里已9 个多月了,由一个微小的细胞发育成3000 多克左右的成熟胎儿,他不可能永远生活在母亲的子宫内,他要勇敢地穿过产道投奔到外面精采的世界里。所谓鈥湽鲜斓俾溻澗褪钦飧龅览怼

  在分娩过程中,子宫是一阵阵收缩,产道 才能一点点地攻开,孩子才能由此生下来。

  在这个过程中,母体产道产生的阻力和子宫收缩帮助胎儿前进的动力相互作用,给 产妇带来一些不适,这是十分自然的现象,不用害怕、紧张。母亲的承受能力,勇敢心理,也会传递婴儿,是胎儿性格形成的最早期的教育。

  产妇此时心中应尽量做到心理放松,全身就会放松,配合医生的指导,为孩子的顺利出生创造条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十月准妈妈的情绪调试》摘要:身难忘的幸福时刻。 胎儿在母亲肚子里已9 个多月了,由一个微小的细胞发育成3000 多克左右的成熟胎儿,他不可能永远生活在母亲的子宫内,他要勇敢地穿过产道投奔到外面精采的世界里。所谓瓜熟蒂落就是这个道理。 在...
相关文章孕早期情绪胎教,是胎教的开始二胡如何养琴经验谈
二胡入门教程电吉他的正确调试法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