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周宝宝玩具指导

2011-11-24  | 摇铃 彩条 八音 

  这时的宝宝俯卧时,眼睛已经能清楚地看东西,能追随活动的东西。对眼前的玩具或人脸也能目不转睛地注视,表情渐渐丰富起来。这时父母可与他们做各种游戏以开发他们的身

  体的行动能力和智力。你可为孩子挑选以下几种类型的一些玩具:

  1、可选用一些用手捏可发声的橡胶玩具或较轻的小型玩具。

  2、选一些颜色鲜艳、声音悦耳、造型精美的既能看又能听的吊挂玩具,如:彩色气球、吹气娃娃及小动物、彩条旗、小灯笼、颜色鲜艳的充气玩具、拨浪鼓、摇铃等。注意此时宝宝的视距在3米以内,要悬挂在宝宝的床头及周围,每隔4天轮流更换。

  3、这时的宝宝需要温暖的母爱和安全感,可以选一些手感温柔、造型朴实、体积较大的毛绒玩具,放在宝宝手边或床上。

  4、当宝宝对周围环境表现出兴趣时,可选一些颜色鲜艳、图案丰富、容易抓握、能发出不同响声的玩具,如:拨浪鼓、哗铃棒、小闹钟、八音盒、可捏响的塑料玩具、颜色鲜艳的小袜子和小丝巾等。

  5、可将波浪鼓、摇捧、哗铃棒、各种环状玩具、拉串、软硬塑料和橡胶一类练手的动作的玩具放在宝宝的摇篮边,让宝宝可随时看到,抓到。

  【提示】

  给宝宝买玩具一定要看准标签,看看是否适合自己的宝宝使用,根据上面的注意事项指导孩子使用。购买时,应该检查玩具的小零件是否容易脱落,免得孩子误吞出现危险,例如毛绒玩具的眼睛等部件。另外,选购毛绒玩具要看看是否脱毛或能出现大量粉尘,这些都是容易给宝宝的呼吸道和皮肤健康带来不良影响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五周宝宝玩具指导》摘要::彩色气球、吹气娃娃及小动物、彩条旗、小灯笼、颜色鲜艳的充气玩具、拨浪鼓、摇铃等。注意此时宝宝的视距在3米以内,要悬挂在宝宝的床头及周围,每隔4天轮流更换。 3、这时的宝宝需要温暖的母爱和安全感,可以选...
相关文章怎样指导孩子玩玩具17-20个月宝宝的玩具
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3岁宝宝的玩具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