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1-2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有助 上用 幼儿 

  这个时期的幼儿喜欢能发挥想象力的玩具。能动手的玩具是最佳选择,可以使他的能量充分散发出来。随着学步幼儿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这些玩具可以派上不止一个用场,譬如,拼图玩具不仅可以培养精细动作技能,同时还可以增强他的记忆力,并且使用权他能区分不同的形状。一些玩具模仿日常用品的功能,给幼儿一个弄清事物原理的实验机会。如玩具相机、电话,任何幼儿熟悉的现实世界中的东西都可以用,比如带闪光灯,能发出声音,会动的玩具等,用玩具相机给家里每个人拍照,用玩具电话和你的幼儿说话,会使你的幼儿的说话能力和社会情感能力得到充分的发展;遥控操纵无线电控制汽车,可以开发幼儿精细动作技能和对因果关系的理解;带手势动作的歌曲有助于听力培养和发展协调能力;录像带可以让你控制你幼儿看什么内容,而且还不受广告之累。此外,你可以重复地看。故事录像有助于语言理解和增加词汇量;金属、塑料或木制的四轮车可以让幼儿玩装货和卸货,带幼儿去附近玩时也可以带上用。

  【提示】

  在购买玩具之前,一定要留意那些可以吸引你幼儿的东西。如果你知道你购买的玩具你的幼儿要玩好几年,那么,购买那些设计精美、经久耐用又能启发幼儿灵感的玩具。如果你觉得某种玩具很快就会过时,那么,选择符合安全标准,但又不贵的玩具。在你去玩具商店之前,可以问自己以下一些问题,以帮助决定在购买玩具时该花多少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1-2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调能力;录像带可以让你控制你幼儿看什么内容,而且还不受广告之累。此外,你可以重复地看。故事录像有助于语言理解和增加词汇量;金属、塑料或木制的四轮车可以让幼儿玩装货和卸货,带幼儿去附近玩时也可以带上用。...
相关文章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
收拾玩具柜我会收拾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