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3-4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小东 可缩 幼儿 

  此时期的幼儿是器官协调、肌肉发展和对物品发生兴趣的敏感期,是改进动作、时间、空间概念加强的时期,是感觉精确化的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敏感期,是性格培养的关键时期,也是吸收性思维和各种感知觉发展的敏感期。此时帮助幼儿与小朋友平等友爱地玩耍以及更多亲子间交流是培养其社会性的良机:(1)儿童早教机:触摸式的操作方式,让幼儿易于掌握;图文声并茂的界面,激起幼儿不倦的学习热情。鈥溄补适骡潯⑩湵程剖潯⑩溩鲇蜗封澋劝胺岣坏娜砑锥翘峁┝艘桓鲋兜谋猓崆崴伤傻卮锏皆缙谥橇⒌哪康模唬2)多米诺骨牌:这被誉为是鈥溂侄杂谝惶澹诰嗜の段宦澋娜の锻婢摺b溓昂蠊潭ā⒅屑淇扇我獍诜赔澋哪J剑苡行У嘏嘌锥堑拇葱乱馐逗拖胂竽芰Αb溡蛔挪簧鳌⒙探允溻澋挠蜗饭嬖蚰茏畲笙薅鹊嘏嘌锥堑哪托摹K糜锥侨鲜兜解湷晒κ且徊讲交焕吹拟澞诤糜锥翘寤岬绞俅问О芎蟮某晒ο苍茫唬3)对于这个时期的孩子来说,叠杯玩具是最变幻无穷的游戏,既可叠成高塔,又可缩成一只单杯,还可把小积木或其他小东西藏在叠杯内再寻找一番。通过这类游戏,幼儿们能够知道虽然有些东西眼睛看不见,但却是实际存在的。

  【提示】

  家长要选择适合年龄阶段的玩具(避免过难或太易)才能引起孩子的兴趣;要确保玩具的教育性,使孩子可以从玩具中学到一些东西,例如颜色、数字、方位、文字等;玩具的功能最好具有多样性,具有变化性,能够灵活改变,将会刺激孩子的潜能发展;还要确保幼儿可以从玩具中启发创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3-4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耍以及更多亲子间交流是培养其社会性的良机:1儿童早教机:触摸式的操作方式,让幼儿易于掌握;图文声并茂的界面,激起幼儿不倦的学习热情。讲故事、背唐诗、做游戏等包装丰富的软件更为幼儿们提供了一个知识的宝库...
相关文章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
收拾玩具柜我会收拾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