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7-8个月幼儿玩具指导

2011-11-24  | 玩具 木块 童车 

  这时的宝宝除了能随心所欲地坐、站之外,还能步行,对外在世界的探索更热切,对于动感的玩具如玩具车之类,尤为喜欢。另外,可以选择能让他们发挥组织力的积木;又或者讲究技巧性,训练手眼配合的串珠链;更由于大肌肉的发展,可以选购球类玩具供其踢玩。此时期的宝宝,适合玩耍启发性高,培养创造力的玩具,更要开始训练小孩的注意力,例如教他们看书,绘画等。下面是几种常见的玩具:

  假手枪:通过玩带扳机的玩具手枪,锻炼手劲。可玩不锈钢手枪,这种枪比较重,打响之前,需费很大劲儿用手拉开枪栓,然后才能用手指勾响。这样宝宝的手和手指可锻炼得越来越有劲。

  骑童车:通过骑童车,锻炼腿劲。童车是宝宝的最好玩具之一,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使手、眼、脚的动作协调一致,掌握平衡和控制的能力。

  积木:宝宝在玩积木的过程中,认识了图形,学会了分类掌握了序列。他们用积木块组装正方体、长方体及鈥湸舐モ潱笕嘶箍山趟鸦究檎贩掷啵嘌堑乃嘉芰ΑO劝创笮。ざ贪鸦究榉殖勺椋春臁⒒啤⒗丁⒙萄丈鸦究榉殖衫啵缓蟀鸦究榕涑啥裕箍砂创笮 ⒊ざ獭⒀丈喔霰曜纪骋黄鹄矗懈丛拥姆掷嘧楹吓判虻挠蜗罚究樽槌纱笮〔灰弧⒀丈煌雀髦掷嘈偷恼教濉⒊し教濉⑷翘濉⒗馓濉⒆短搴吐ト骸U庋贡ΡΦ乃嘉芰χ鸩教岣撸行У卮俳酥橇Ψ⒄埂

  玩具车:到了2岁多,宝宝已经能基本控制自己身体的各部位,可以驾驶小车了。如果小车还能载上他们自己的一些小玩具,而自己又能充当运输司机,那可真是其乐无穷。

  拉着会走的动物玩具:宝宝拉着会走动的鈥湺镡潱崛盟亲琶裕锹崂斫庹庖桓釉椿褂姓庋那6α浚獗饶切┑缍婢叱蹈衅糁亲饔谩

  【提示】

  家长朋友选购玩具产品时要注意其标识,最好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玩具,对于鈥溔掴澆芬芫郝蚝褪褂茫叶婢咭膊皇窃蕉嘣胶谩⒃礁丛釉胶谩⒃焦笤胶谩<页づ笥迅⒆友≡裢婢咭⒁庖韵掳踩矫妫罕苊庥行×慵耐婢撸苊馐褂锰寤〉耐婢撸悦獗煌淌澈笕∮ざ暮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7-8个月幼儿玩具指导》摘要:通过骑童车,锻炼腿劲。童车是宝宝的最好玩具之一,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使手、眼、脚的动作协调一致,掌握平衡和控制的能力。 积木:宝宝在玩积木的过程中,认识了图形,学会了分类掌握了序列。他们用积木块组装正...
相关文章数学区:可爱的小玩具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
收拾玩具柜我会收拾玩具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