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5-6个月幼儿游戏指导

2011-11-25  | 按扣 蚂蚁 词汇 

  宝宝快2岁半了,家里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活动范围,这时家长可以带宝宝外出。让宝走马路牙,这是训练他平衡能力的好机会,大多数宝宝已经能拉着妈妈的手在马路牙上自由行走了。宝宝的精细动作也更加细致,在妈妈的鼓励下,可以画鈥準澴趾驼叫危梢越饪路系陌纯郏够峥夏┒朔獗盏睦1ΡΧ杂谟镅缘恼莆漳芰τ兴忧浚丫苷犯词3-4个字的话。也能重复你说出的3个以上的数字。现在你可以和宝宝一起做分辨声音的游戏,当宝宝安静下来后,你和家人每人说一句话,让宝宝猜一猜那是谁在说话,这样做可以锻炼宝宝的听力和分析能力。宝宝知道东西是归谁所有,会用你、我、他等人称去表达物主。

  和宝宝交谈是父母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教育内容,现在可以对宝宝进行词汇教育了,例如,宝宝说:鈥溌煲镶潱敲茨憧梢愿嫠弑ΡΓ衡溌煲峡梢园岫壬硖逯丶甘兜奈锾澹歉龃罅κ俊b濃溌煲习峒乙掠赈澋龋:捅Ρλ蹈丛拥拇驶愫途渥樱梢园镏ΡΩ斓匮坝镅浴3枋敲扛霰Ρ餐陌茫衷诒Ρσ丫岢2-3首歌曲,而且唱时节拍、旋律、吐字都比较准确。

  【温馨提示】

  宝宝的活动范围不断扩大,认知能力也相应地提高,特别需要朋友,从其他小朋友那里宝宝可以得到许多生活经验,那是从父母哪里学不来的,所以宝宝特别喜欢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妈妈应带宝宝走出家门,为孤单的宝宝找几个好伙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5-6个月幼儿游戏指导》摘要:,可以解开衣服上的按扣,还会开合末端封闭的拉锁。宝宝对于语言的掌握能力有所加强,已经能正确复述3-4个字的话。也能重复你说出的3个以上的数字。现在你可以和宝宝一起做分辨声音的游戏,当宝宝安静下来后,你和...
相关文章合理运用游戏提高合作能力中班角色游戏
我对角色游戏的再认识和指导幼儿园角色游戏与指导(二)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