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新起点一年级上册:Unit7 Fruit lesson39-40教案

2011-12-06  | 挂图 上册 Unit 

  Lesson 39

  Teaching content:

  A. Let鈥檚 talk

  1.初步学会购物的日常交际用语。

  2.在教师设定的购物环境中,引导学生以小组形式体验购物的过程。

  B. Think and draw.

  1.通过该活动培养学生垢观察和逻辑推理能力。指导学生从每组图中的水果排列顺序中发现规律,在空白中画出所缺水果。

  2.复习有关水果的词汇。

  Teaching aims:

  能够在本单元涉及的情景条件下初步使用本单元所学的句型。

  Teaching aids:

  1.9种水果实物或蜡制品。

  2.教学挂图,9种水果图片。

  3.教学录音磁带。

  Procedure:

  Step1:Review and warming up

  利用歌谣的形式让学生复习有关水果的词汇。

  Step2:出示教学挂图,请学生看图并思考B ill,Lily 和 Joy在干什么,以此帮助学生理解所学的交际用语。

  Step3:放录音,并且根据录音内容进行提示,帮助同学理解挂图中语句的意思。

  Step4:教师分明设购物交际语境,帮助学生学习购物交际语言。如:在黑板上画一个水果商的背景,将水果的实物或图片摆放在讲台上,然后与学生对话:

  T:Look, there are some fruit in the fruit store. What do you want?

  S:Banana.

  T:How many?

  S: Two.

  T:You鈥檒l say 鈥淢ay I have two bananas, please?鈥

  S:Thank you.

  Step5: 再放录音,然后分组练习,再请同学上台表演。

  Step6:学习B项时,教师应带领学生一起朗读第1组水果,有意识地按规律反复朗读。然后让学生自己反复朗读。接下来在空白处画出所缺水果。画完后,组织学生两人或四人一组讨论答案。可分别让学生单独朗读,也可以小组或全体一起朗读。

  Step7:留作业:听录音,读对话。

  课后小结:

  Lesson 40

  Teaching content:

  A.Chant and act

  1.本課为第二层次学习。学生通过学习歌谣,巩固有关水果的词汇,同时增强讲究卫生的意识。

  2.鼓励学生独立表演。

  B.Listen and say.

  通过歌谣练习水果单词,并感受Sweet和 sour的含义。

  C.Ask and answer

  1.教师指导听录音,然后回答录音中的问题,可以简单地回答

  Yes 或No

  2.可以让学生们互相讨论,答案不限。只要求学生听懂,并能作出回答即可。

  Teaching aims:

  1.初步学会使用形容词 Sweet 和 sour

  2.通过说歌谣明白要讲卫生的道理。

  Teaching aids:

  1.教学挂图,水果图片。

  2.水果实物

  3.教学录音磁带

  Procedure:

  Step1: Review and warming up

  利用图片或歌谣的形式让学生说出有关水果的词汇。

  Step2:利用水果实物或图片进行表演,帮助学生初步理解

  What a treat! Wash your hands. It鈥檚 time to eat.的含义,还可以启发学生用动作来表示。

  Step3:听录音,让学生跟着说歌谣。

  Step4: 教师通过让学生 品尝水果的方式 ,体验英文 Sweet 和sour。为了正确理解Sweet和 sour的含义,而以不用中文解释,教师可以利用其它单词酸和甜的食品,如糖,醋等。

  Setp5:留作业

  課后小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起点一年级上册:Unit7 Fruit lesson39-40教案》摘要:本单元涉及的情景条件下初步使用本单元所学的句型。 Teaching aids: 1.9种水果实物或蜡制品。 2.教学挂图,9种水果图片。 3.教学录音磁带。 Procedure: Step1:Review and warming up 利用歌谣的形式让学生复习有...
相关文章牛津小学英语1A Unit 5 Fruit教案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牛津版 5B Unit 1 练习卷Unit7 After school 3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