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食谱:五花牛肉

2011-12-29  | 香叶 五花 牛肉 

  【原料】

  1.主料:五花牛肉1500克。

  2.配料:土豆300克,白萝卜250克,口蘑15克,红枣50克,葱头100克,芹菜100克,青蒜50克。

  3.调料:精盐、绍酒、味精、番茄酱、花生油、白兰地酒、面粉、香叶、胡椒粒、黄油。

  【制作过程】

  ◆1.把牛肉切成寸块,出水后用凉水洗净血沫;土豆、白萝卜去皮后,都修成小圆球,然后在开水锅里沸煮一下(九成熟);葱头2/3切指甲片,1/3切大块;芹菜去叶洗净后一半切段,一半切指甲片;青蒜洗净,切斜刀小片;口蘑洗净后切片;红枣去核洗净。

  ◆2.煮锅置火上,加入清水。下入牛肉块、葱头块、芹菜段、香叶、黑胡椒粒。煮九成熟时,用精盐、绍酒调好口味,炖至牛肉块酥烂时捞出。锅中汤过罗(即把汤中的杂物过滤)。

  ◆3.取一焖罐,将煮过的土豆、白萝卜球、口蘑片、红枣下入,再下入牛肉块.

  ◆4.炒锅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食谱:五花牛肉》摘要:成小圆球,然后在开水锅里沸煮一下(九成熟);葱头2/3切指甲片,1/3切大块;芹菜去叶洗净后一半切段,一半切指甲片;青蒜洗净,切斜刀小片;口蘑洗净后切片;红枣去核洗净。 ◆2.煮锅置火上,加入清水。下入牛肉块、...
相关文章补血食谱-姜丝牛肉孕中期食谱:番茄烧牛肉
孕晚期营养食谱:清炖牛肉孕期补血食谱:牛肉炒菠菜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