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宝宝29周时的发育情况

2012-03-27  | 宝宝 胎动 增殖 

  29周的胎儿现在坐高约26-27厘米,体重约1300克左右,这时的宝宝,如果是男孩,他的睾丸已经从腹中降下来;如果是女孩,您可以看到宝宝突起的小阴唇。宝宝这时大脑发育迅速,头也在增大,听觉系统也发育完成,宝宝此时对外界刺激反应也更为明显。如果您在这时候给宝宝放些音乐,宝宝会对不同的音乐作出不同的反应。

  29周的时候孕妇会偶尔觉得肚子一阵阵发硬发紧,这是假宫缩,不必紧张。您需要注意的是避免走太远的路,不要站立的时间过长。有时间的话,认真的记录下每一次有规律的胎动。每次胎动,宝宝都会在妈妈的肚子中闹得翻天覆地,有时侯宝宝还会让自己翻一个身。您的肚子看上去凹凸不平,很有意思,是吗?好好享受吧!越是临近分娩,您就会越来越感到活动不便,身体不适。适当的参加些分娩课程,多了解些相关的内容,您会踏实些,心情会舒展些。此外,从现在到您分娩,最好多吃些豆类和谷类的食品,这不仅能满足孕妇身体的需要,同时还可以满足胎儿在这阶段对营养的需要。

  妊娠的3-6个月是脑细胞迅速增殖的第一阶段,称为鈥溎匝杆僭龀て阝潯V饕悄韵赴寤龃蠛蜕窬宋龀ぃ鼓缘闹亓坎欢显黾印5诙锥问侨焉7-9个月,其间支持细胞和神经系统细胞的增殖,及树突分支的增加,使已经建立起来的脑神经细胞,发展成神经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突触接合,以传导脑神经细胞的兴奋冲动。对于人的智力来讲,脑神经细胞树突的增加远比细胞数目的增加要重要的多。

  每个胚胎在子宫中的发育是不完全一样的,我们在这里只是给您一个简单普遍的胎儿发育过程的介绍,如果您发现自己的情况和我们为您介绍的有小小的出入的话,请不必惊慌;或者您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并做相应的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宝宝29周时的发育情况》摘要:的时间过长。有时间的话,认真的记录下每一次有规律的胎动。每次胎动,宝宝都会在妈妈的肚子中闹得翻天覆地,有时侯宝宝还会让自己翻一个身。您的肚子看上去凹凸不平,很有意思,是吗?好好享受吧!越是临近分娩,您...
相关文章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需警惕发育迟缓超3个月需警惕
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发育迟缓超过3个月需警惕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