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第31周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2-04-17  | 生时 体长 羊水 

  饮食指导

  孕期第212天

  此时的准妈妈如果想要预防便秘就应该有规律地进行运动,多食用蔬菜、水果,多喝水和果汁。孕期切忌喝太浓的红茶,因为红茶中含有的鞣酸极易引发便秘。

  孕期第217天

  由于一年四季的变化,使保持平衡饮食变得既容易又困难。在冬天时9.5妈妈会很容易产生饥饿感,然而可选择的食物种类并不多。在夏天时,由于天热的原因可能不会觉得太饿,却有许多新鲜的时令水果或蔬菜供其选择。

  孕程跟踪

  孕期第211天

  从妊娠第31周开始,胎宝宝继续以让人惊讶的速度快速生长。此时,他体长约有280毫米,体重约1615克。截止到这周,宝宝的体长将增加9.5毫米。

  孕期第213天

  准妈妈子宫内的羊水量已达到最高限度。伴随胎宝宝的生长,羊水会变得越来越少,所以准妈妈会感觉到胎宝宝在体内明显运动。羊水应该是应该是清澈的,略呈淡黄色。一直到胎宝宝出生时,会有500~1500毫升的液体充斥在羊膜囊内。

  因为要为产奶作准备,准妈妈会感到乳房增加了很多小瘤或块状物o如果准妈妈是头胎,乳房的变化会更加明显。

  孕期第214天

  准妈妈在这段期间也许会觉得相当累,但准妈妈仍然会因为胎动、背痛、头痛、感觉过热、腿抽筋等原因而无法安然入睡。此时准妈妈躺下时,试着一直保持左边侧睡的姿势(这有助于准妈妈和胎宝宝的消化和呼吸)。一个长枕头也许可以帮助准妈妈安然入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第31周的营养素有哪些?》摘要:行运动,多食用蔬菜、水果,多喝水和果汁。孕期切忌喝太浓的红茶,因为红茶中含有的鞣酸极易引发便秘。 孕期第217天 由于一年四季的变化,使保持平衡饮食变得既容易又困难。在冬天时9.5妈妈会很容易产生饥饿感,然而...
相关文章营养干预胎教-营养干预
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妊娠期可能并发哪些疾病?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