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第25周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2-04-17  | 蛋白 踢腿 卡路里 

  饮食指导

  孕期第169天

  准妈妈在进入妊娠的最后3个月时,需要每天额外补充300卡路里的热量。没有怀孕的女性每天摄入2100卡路里就能保持她们的体重和自身良好的健康状况,但怀孕的女性通常每天需要补充2400卡路里的热量。

  孕期第172天

  对任何一个准妈妈来说,蛋白质都是最基本的营养。通常每天摄入225克的蛋白质即可。这些蛋白质可从鱼、鸡肉、鸡蛋、坚果、乳制品或豆类中获得。

  孕程跟踪

  孕期第173天

  准妈妈还可以开车,直到自己的体形让自己觉得难受或对运动造成限制。伸展手臂不应该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安全带应拉至肚皮以下。与平时一样采取相同的安全与预防措施。每次在驾车时系好安全带。心烦意乱或者赶时间时切忌开车,切忌超速行驶,宜小心驾驶,同时注意其他驾车人的动向。

  孕期第174天

  随着胎宝宝发育得越来越结实,他的敲打和踢腿也变得越来越有力。这时可以通过计数胎宝宝的踢腿来对胎宝宝的活动进行监测。两个小时内应感觉到胎宝宝最少踢腿10次(最好的计数时间为每天下午的7点至10点,胎宝宝在这段时间内可能最活跃)。

  如果胎宝宝踢腿次数不超过10次,应和医生及时沟通。

  孕期第175天

  由于子宫长大而使韧带拉伸,准妈妈会一次次地产生骨盆疼痛。大多数时间腹肌和大腿内侧会觉得疼,尤其是在准妈妈锻炼或走路以后会使疼痛加剧。休息后疼痛会有所缓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第25周的营养素有哪些?》摘要:与平时一样采取相同的安全与预防措施。每次在驾车时系好安全带。心烦意乱或者赶时间时切忌开车,切忌超速行驶,宜小心驾驶,同时注意其他驾车人的动向。 孕期第174天 随着胎宝宝发育得越来越结实,他的敲打和踢腿也...
相关文章营养干预胎教-营养干预
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妊娠期可能并发哪些疾病?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