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食谱:木耳娃娃菜

2012-04-24  | 黑木 生抽 木耳 

  原料:娃娃菜250克(2或3棵) 干黑木耳一小把(约15朵) 大葱片6片 生抽1汤匙(15ml)白糖1/4茶匙(1克) 盐1/4茶匙(1克)

  做法:

  1)将干黑木耳放入容器中,倒入5倍的冷水,浸泡30分钟。待木耳完全泡软后去掉硬根,用手将木耳撕成一口大小的朵。

  2)把娃娃菜叶子拨开,洗净后切成片。汤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倒入木耳焯烫2分钟后捞出备用。

  3)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7成热,放入大葱片爆香,倒入切好的娃娃菜,用铲子迅速翻炒,当娃娃菜叶变软后,倒入黑木耳,淋入生抽,加入白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食谱:木耳娃娃菜》摘要:1克 盐1/4茶匙1克 做法: 1将干黑木耳放入容器中,倒入5倍的冷水,浸泡30分钟。待木耳完全泡软后去掉硬根,用手将木耳撕成一口大小的朵。 2把娃娃菜叶子拨开,洗净后切成片。汤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倒入木耳焯...
相关文章孕早期营养食谱:葱白木耳胎儿健脑食谱:凉拌核桃黑木耳
巧手烹制营养美味木耳汤孕妈咪食谱:凉拌黑白双耳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