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三十七周的温馨提示方案

2012-05-04  | 足月 足月儿 分泌 

  现在你是不是感觉下腹部的压力越来越大,突出的肚子逐渐下坠,这就是通常所说的胎儿开始入盆,即胎头降入骨盆,是在为分娩做准备。

  子宫底的位置逐渐下降,这样你的肺部和胃部都会觉得松快一些,呼吸和进食也比前一段时间舒畅了,食欲因此也有所好转,吃了食物后胃里也不会那么难受了。但是行动却日益艰难。由于胎头下降牵拉宫颈,有的孕妇会觉得胎儿好像就要掉出来了似的。而且膀胱受到压力,使你总有便意,不得不一次次往厕所跑。阴道分泌物也更多了,要注意保持身体清洁,特别要注意阴道分泌物是否正常,有没有血性分泌物,如果其中带有血迹,就应该马上去医院检查。

  现在你已进入怀孕的最后阶段,胎儿正以每天20-30克的速度继续增长体重,他现在的重量约为3000克,身长51厘米左右。到这周末你的胎儿就可以称为足月儿了(38周到40周的新生儿都称为足月儿),这意味着,你的宝宝随时可能降临人间,你们母子很快就要见面了!

  这时每周一次的体检,医生会检查胎儿是否已经入盆,估计何时入盆,胎位是否正常且是否已经固定等。如果此时胎位尚不正常,那么胎儿自动转为头位的机会就很少了,如果医生也无法纠正,那么很可能会建议你采取剖腹产,以保证你和宝宝的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三十七周的温馨提示方案》摘要:左右。到这周末你的胎儿就可以称为足月儿了38周到40周的新生儿都称为足月儿,这意味着,你的宝宝随时可能降临人间,你们母子很快就要见面了! 这时每周一次的体检,医生会检查胎儿是否已经入盆,估计何时入盆,胎位...
相关文章儿童冬季食干果宜与忌北师大:第六单元 设计活动方案(二)
百变美味胡萝卜食谱打造个性化婴儿房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