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周成长发育之第三十周

2012-05-14  | 宝宝 发育 每周 

  考验你的权威

  现在,你可能已经告诉过宝宝:电话不是玩具,拨浪鼓不是用来扔的,或者不要拽姐姐或妈妈的头发等。在这个阶段,你的宝宝可能已经开始拒绝执行你简单的指令,来"考验"你的权威。其实宝宝并不是真的不听话或者任性——他只是出于好奇罢了!

  每次你告诉宝宝的事情,他可能过几秒钟就记不住了。所以,当宝宝"不听话"时,最好的办法就是简单地告诉他"不行",然后再试着转移他的注意力。

  探究物体之间的联系

  你的宝宝正在开始了解三维空间里的各种事物之间是怎样互相关联的。他可能可以给玩具归类了,比如把一些较小的东西堆放在一起。宝宝还会本能地把玩具一个一个地搭起来。等宝宝再大一些时,他还会试着把一个玩具塞进另一个玩具里面。

  如果你的宝宝正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形象,而你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这时,宝宝很可能会转过身来找你,而不会认为你就在镜子里。

  一个简单的"躲猫猫"游戏,可能会让你的宝宝格外着迷。那是因为他已经开始明白物体永存的道理——既便是他看不见的东西,也可能仍然存在着。他会非常喜欢人或玩具一会儿出现,一会儿消失的游戏。

  现在,你的宝宝坐着时已经能够伸直背了,他甚至还能扭转身体了。这种能力使他在玩耍时坐的时间更长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每周成长发育之第三十周》摘要:究物体之间的联系 你的宝宝正在开始了解三维空间里的各种事物之间是怎样互相关联的。他可能可以给玩具归类了,比如把一些较小的东西堆放在一起。宝宝还会本能地把玩具一个一个地搭起来。等宝宝再大一些时,他还会试...
相关文章宝宝发育3大特点你的宝宝营养够了吗
判断宝宝营养状况的好坏给写宝宝日记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