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七个月

2012-05-14  | 词汇 宝宝 词汇量 

  独断和协商

  为了减少宝宝追求独立过程中出现的权力斗争,一定要以你期望自己被对待的方式对待他。用折衷而不是命令的口吻和宝宝说话。比如,别直接说“你现在不能出去”,不妨改成“我们现在先读会儿书,等一下再出去”;别说“你得在晚饭前把积木都捡起来”,你可以把这件事当成游戏来做,“我捡拼图,你捡积木”。

  社会化

  宝宝能从自由玩耍中获得所有他需要的刺激,所以直到他至少3岁前,你都可以不用让他上什么正规的学习班。创造机会让宝宝到小区或朋友家见识更多的孩子吧。不过,这个月龄的宝宝还不会一起玩。

  宝宝开始明白事儿了

  在大约1岁7个月大时,宝宝将开始明白哪些事情是不符合大人观点的。他会对那些明显错误的东西感到好笑,比如把长颈鹿叫做斑马或把哥哥喊成姐姐。他还会认识到什么时候某个东西不是它原来的样子了,比如掉了一只眼睛的玩具熊或地毯上的一块新污渍。

  词汇量不断增长

  虽然你或许对宝宝的话还有一大半听不懂,但他却开始理解你说的大部分话了。他的词汇量猛增,而且还能把两个词放在一起说,比如“我去”或者“你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七个月》摘要:的学习班。创造机会让宝宝到小区或朋友家见识更多的孩子吧。不过,这个月龄的宝宝还不会一起玩。 宝宝开始明白事儿了 在大约1岁7个月大时,宝宝将开始明白哪些事情是不符合大人观点的。他会对那些明显错误的东西感到...
相关文章宝宝13个月成长指标宝宝14个月成长指标
全面了解婴儿触觉发育快来了解下婴儿触觉发育吧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