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十一个月

2012-05-14  | 能想 反义 宝宝 

  愿意跟别人玩

  大约在这个时间,宝宝开始比以前喜欢和别的孩子一起玩了。他可能会模仿一个大一些的哥哥、姐姐如何运球,或者在其他孩子玩追逐游戏时跟着跑。无论玩什么游戏,他都可能想让你一起参加。

  妈妈来和妈妈走

  虽然宝宝不再把你当作他的延伸物,但他还是在与你保持亲密和寻求自作主张两种需求之间摇摆不定。这一分钟他还想让你抱抱他,下一分钟他就会把你推开。别把他的反复无常当真,那不是针对你的,而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

  哼调子、唱歌、简单的句子

  宝宝在1岁11个月大时,多半能哼调子、唱歌、说像“狗狗跑出去”这样包含3个词的句子。他可能开始描圆圈画道道,或许还会简单的拼图,他明白包含两个步骤的要求,比如“过来,转过去,让我给你的背上擦防晒霜。”宝宝多半也会明白像“高个子”、“矮个子”、“大狗”、“小狗”这样的反义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成长发育之一岁十一个月》摘要:但他还是在与你保持亲密和寻求自作主张两种需求之间摇摆不定。这一分钟他还想让你抱抱他,下一分钟他就会把你推开。别把他的反复无常当真,那不是针对你的,而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部分。 哼调子、唱歌、简单的句子...
相关文章全面了解婴儿触觉发育快来了解下婴儿触觉发育吧
宝宝断奶后喝牛奶好吗?宝宝自我认知发育关键期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