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让孩子学习英语最合适?

2012-08-23  | 英语 立起 孩子 

  孩子吸收语言的能力在3~6岁之间最强,如果你有幸获得机会教他第二种语言,这个时期则最为理想。现在许多幼儿园已经为孩子开设了外语课,如英语、日语等.

  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学习第二种语言几乎跟学母语一样容易,并且无需像小学生一般正式上课。只要父母、幼儿园老师等与孩子接触多的人经常自然、准确、流利地对孩子说第二种语言,就能成为孩子们的好老师。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段时期,你的目标不是帮助孩子扩大词汇量,而是让他在不断发育的大脑里建立起第二种语言的基本概念。而没有这种语言概念的孩子,到了在少年或成年时就可能使用某些类似英语发音的母语的发音来地学习第二种语言,这样学习不仅孩子会毫无趣味,更不能达到很好的学习效果。

  小学里,使用不精通外语以及不采取“直接的”或“母语般的方式”教学的教师教孩子们学一种外语,实际上这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无论谁教你的孩子学第二种语言,重要的是他必须能够正确地说这种语言。如果你自己的第二种语言不流畅,又不认识任何能用“母语般的方式”进行教学的人,那么你就可能让孩子失去这次那么好的学习机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时候让孩子学习英语最合适?》摘要:不精通外语以及不采取直接的或母语般的方式教学的教师教孩子们学一种外语,实际上这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无论谁教你的孩子学第二种语言,重要的是他必须能够正确地说这种语言。如果你自己的第二种语言不流畅,又不认...
相关文章儿童学英语5岁开始为好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
怎样找到合适孩子的英语教材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