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儿赫玛一个源自欧洲育儿思想的品牌

2012-11-08  | 婴童 中见 班纳 

  Erherme爱儿赫玛系出名门,是一个源自欧洲育儿思想的品牌,为亚洲儿童特别关爱设计的国际化品牌,是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旗下的婴童品牌,属于中国著名服装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的小猪班纳的子品牌。

  爱儿赫玛2012秋冬新款童装已经华丽问世了,鲜艳温暖的色调以及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让孩子有种身处童话般绚烂的幸福国度。

  爱儿赫玛婴童服饰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也不断根据季节以及当下的流行元素来进行创造性设计。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

  爱儿赫玛婴童服饰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Erherme爱儿赫玛,传承悠久的童装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全球0-5孩子提供自然、健康、时尚的童装及各类婴童生活用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儿赫玛一个源自欧洲育儿思想的品牌》摘要:,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Erherme爱儿赫玛,传承悠久的童装专业经验,致力于为...
相关文章龙太子2010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吉祥贝贝童装以童真捕捉童心
翘嘴蛇童装塑造出少年儿童“我型我酷”考拉布鲁品牌童装2010年秋冬产品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