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服装库存危机的新闻消息漫天飞舞

2012-11-15  | 服装 存货 漫天 

  笔者不是什么服装专家,也不是行业的知名人物;不过,接触服装行业也有那么一段时间了,对于服装市场的这一现象早已司空见惯,甚至可以毫不隐晦地坦言,这只是正常现象而已。有些服装专家,抑或财经博士,从国家的宏观经济之类的专业层面去分析,其实对一个服装品牌来说起不了什么指点作用。关于运动品牌、休闲品牌、男装女装之类的此类现在暂且不说,单就童装这一现象,如何快速脱手过季压仓服装,笔者总结了几点建议,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些小的帮助:

  (1)你就不能做“有效”的促销活动吗?

  促销,这里不多介绍;如果你连促销都不会,那有库存是应该的。活动,打折之类的,大可以做起来,行动总会胜过坐以待毙。

  (2)你就不能换个思维“包装”存货吗?

  不要死板的按照传统的思维方式去包装存货,存货很多,想法应该更多,换个思路,换个概念,把服装和美容之类的结合,未必不是一个好方法。

  (3)你就不能选对“消化”渠道吗?

  如今,线上线下已不罕见,淘宝、京东之类的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小编这里告诫诸位,千万不要死死守住自己的实体小店铺不放,说不定今天放到网上,明天就兜售一空了呢!

  (4)你就不能建立“特殊”的销售渠道吗?

  特殊的渠道肯定有它特殊的道理,比如,如果运动服装积压了,可以联系体育院校,说不定能因此产生一个新的品牌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服装库存危机的新闻消息漫天飞舞》摘要:;如果你连促销都不会,那有库存是应该的。活动,打折之类的,大可以做起来,行动总会胜过坐以待毙。 (2)你就不能换个思维包装存货吗? 不要死板的按照传统的思维方式去包装存货,存货很多,想法应该更多,换个思路,...
相关文章[作文]雪花《云雀的心愿》课堂实录片段
《云雀的心愿》课堂实录片段《云雀的心愿》教学片段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